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深淵副本怎麼打 深淵副本過關技巧

龍之谷手遊中深淵副本是比較好的刷經驗途徑,深淵副本怎麼打呢?有什麼技巧?九遊小編艾米分享一些龍之谷手遊深淵副本打法以及深淵副本過關技巧。

龍之谷手遊深淵副本怎麼打 深淵副本過關技巧

龍之谷手遊深淵副本怎麼打?

深淵副本在玩傢12級之後會開放,消耗12點體力值,可以獲得大量經驗,以及可以合成B級套裝的材料及首飾。

通關深淵副本章節會有寶箱的獎勵,建議努力物三星通關,達到一定星星數量可以獲得星級寶箱。

深淵副本默認組隊入場,職業的搭配是很重要的。玩阿基可以自主選擇深淵關卡,選擇隊友。

深淵副本通關以後,可以選擇寶箱,能不能抽的到金寶箱不一定。

對於限時的副本來說,在前期的清小怪的路徑中,可以選擇自動戰鬥,這樣可以節省通關時間。

後期的BOSS戰,建議盡量用手操作,可以躲避BOSS的范圍攻擊。BOSS處於眩暈狀態時,也更容易打出連招,傷害輸出也更足。

對於副本難度的選擇,需要考慮自己的戰鬥值,挑戰合適的副本更好。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