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1:1天梯賽玩法 天梯賽如何PK

龍之谷手遊1:1天梯賽玩法,介紹龍之谷手遊天梯賽如何PK?龍之谷手遊天梯賽有什麼獎勵?龍之谷手遊個人PK在哪裡?希望這篇龍之谷手遊1:1天梯賽玩法介紹能幫到大傢!

龍之谷手遊1:1天梯賽玩法 天梯賽如何PK

在龍之谷手遊中玩傢等級達到16級之後解鎖天梯賽,但是需要靠的是個人的操作,也就是個人競技場。那麼天梯賽怎麼玩,有什麼獎勵呢?一起來瞭解下

1:1天梯賽

在龍之谷手遊中PK被稱為1:1天梯賽,也就是單對單的solo排名制一樣的意思。排名的定位在每周一凌晨重置,就是說每周都會重新定一次排位成績,而1:1天梯賽中,每局的勝利會獲得榮譽點的獎勵。

戰鬥後可以獲得評分,評分初始為1500分,當分數到達某一個階段的時候,可以領取相對應的獎勵。

評分到達0:競技場寶箱

評分到達1600:10龍幣,競技場寶箱*2

評分到達1800:100龍幣,競技場寶箱*3,黑龍時裝碎片*1

評分到達1900:100龍幣,競技場寶箱*4,黑龍時裝碎片*2

評分到達2000:200龍幣,競技場寶箱*5,黑龍時裝碎片*5

評分到達2100:300龍幣,競技場寶箱*5,黑龍時裝碎片*10

獎勵還是很豐富的,想要黑龍時裝碎片的話,還是要多打打天梯賽。每周前10次戰鬥額外獲得100榮譽,除此之外戰鬥還可以獲得榮譽,榮譽可以在榮譽商店中兌換競技場寶箱和時裝碎片。同時如果在天梯賽排名中獲得相應的排名,也可以獲得排名獎勵,有龍幣、金幣和時裝碎片!

以上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龍之谷手遊1:1天梯賽玩法介紹,希望能幫到龍之谷手遊的玩傢!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