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魔法師加點技能怎麼選 魔法師轉職技能加點推薦

在龍之谷手遊中,職業的加點是很重要的,其中作為目前人氣最高的職業魔法師的加點技能和轉職有很多玩傢都不是很瞭解,玩傢在前期的時候就需要對轉職和加點做好選擇,那麼在接下來九遊小編就來和大傢詳細的說說龍之谷手遊魔法師轉職技能加點推薦,感興趣的小夥伴一起來看看吧!

龍之谷手遊魔法師職業分析 龍之谷手遊魔法師怎麼樣

魔法師屬性技能介紹

善於操縱寒冰、火焰、黑暗、光明法術的能力。擅長使用大范圍的打擊和控制技能,一次消滅大量的敵人。魔法師是法術和智慧的化身。作為人類聯盟的一員,擁有最強大的魔法打擊能力和不輸於任何人的戰場控制能力,並能在戰場中快速穿梭。

力量:★★★★★☆☆☆☆☆

敏捷:★★★★★★★☆☆☆

智力:★★★★★★★★★☆

體質:★★★★★★☆☆☆☆

每個職業可以轉職兩次,分別是15級和150級!15級牧師可以轉職為元素和魔導!

元素:元素師提煉並靈活運用著冰與火的自然力量,她們手中華麗強大的元素魔法威力無窮

魔導:魔導師掌握著光明和黑暗的能量,她們可以輕易的用激光和黑洞去粉碎眾多的敵人

魔法師的加點:

1、霜凍 3級除瞭減速時間增加還能多攻擊一次

2、冰墻 3級可以多打1次

3、噴火 3級能多燒2下,可以無視。

不推薦的技能

1、佛羅斯特風1級足以 點滿4級除瞭傷害增加沒有任何特效,火焰閃耀同樣。

2、毒雲,很多人推崇這個技能,但是SP緊張,這個技能的掃地效果冰墻一樣可以做到。

3、寒冰飛沙 這個技能傷害很美麗,但是高延遲和嚴格的出手條件,限制瞭這個技能,經常放完以後不出傷害。

4、冰霧 這個技能作為32的大招,最大的亮點是出手速度快,正面近距離大范圍多段減速攻擊,缺點是傷害低的一塌糊塗。不要被天賦裡寫的傷害蒙蔽,輸出實在是很低。

魔法師轉職:

龍之谷手遊魔法師轉職哪個好 元素師對比魔導師

魔法師轉職成魔導師可以獲得強大的控場能力,黑洞的效果十分不錯。

元素師的輸出很不錯,使用各種元素進行攻擊,需要一定的操作。

所以喜歡輸出的玩傢可以轉職成元素師,也不是說魔導師沒有輸出,隻是魔導師的特點是控場。

魔導師在後期的副本還是挺受歡迎的,畢竟隊友需要穩定的輸出環境,而且魔導師操作比較簡單

點評:每個職業可以轉職兩次,到瞭150級之後玩傢還可以進行第二次轉職。這個比較後面就暫且不說瞭。法師這個職業兼具著輸出和控制,但是也是所有職業中最為脆皮的一個!具有不俗的AOE傷害,在組隊中是清理小編的重要的職業,同時打boss時也能利用控制技能給隊友創造空間。也是一個十分不錯的職業。

魔法師的AOE輸出和控場效果不僅讓他在團隊中作用極大,而且自己單刷的時候也算是最快的職業瞭。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