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神無月攻略_神無月手遊帶你瞭解角色蒂利婭

神無月中的角色很多,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技能以及特點,而不同職業之間也是克制關系,當然除瞭牧師之外。那麼神無月蒂利婭怎麼樣,蒂利婭厲不厲害,蒂利婭有什麼技能?為此,小編帶來瞭一篇攻略給大傢,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神無月手遊帶你瞭解角色蒂利婭

蒂利婭

職業:法師

品質:SR

星級:三星

法師簡介:擁有不俗的攻擊和爆發,善於使用必殺和范圍攻擊扭轉局勢力挽狂瀾。

職業特點:通過超強必殺毀滅敵人

技能

主動技能

煙雨飛花(攻擊):召喚飛舞的花朵,對目標敵人造成魔法攻擊80%+25點的傷害。下一級:額外增加15點傷害。

鏡中世界(必殺):召喚樹之境,對目標以及周圍的敵人造成魔法攻擊80%+25點的傷害。並有2.5%(+效果命中)的概率使其進入冰凍狀態,持續1次行動。下一級:額外增加34點傷害。

被動技能

姐姐的名義:普攻攻擊命中後,有50%(+效果命中)的概率使其目標受到的治療效果降低35%,持續1次行動。

弟弟的榜樣:蒂利婭出站時,敵方法師與牧師角色獲得怒氣降低20%。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攻略分享,想要知道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18183手遊專區首頁,更多精彩資訊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