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傑哥帶你飛 龍之谷手遊主線副本詳解

傑哥帶你飛 龍之谷手遊主線副本詳解,龍之谷手遊的冒險之旅,每一個萌新玩傢都有一顆想要快速升級、快速提升戰力的初心,並且擁有在這片全新的戰場上獨當一面,甚至橫掃一方的決心。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遊戲中的主線副本攻略,希望能對大傢有所幫助。

傑哥帶你飛 龍之谷手遊主線副本詳解

跟隨主線副本 夢回激情歲月

《龍之谷手遊》繼承端遊龐大的世界觀,不論是幻想世界的深厚歷史、阿爾特裡亞大陸的劇情故事還是眾多角色的英雄傳奇,玩傢都可以通過主線任務一一深入,喚醒那些年一起冒險的記憶。需要註意的是,手遊在繼承端遊經典劇情的同時進行瞭延伸與修飾,帶給玩傢不一樣的體驗感。玩傢通過通關主線副本的方式來完成主線任務,副本關關相連,難度層層遞進。此外,副本中BOSS登場時還會有專屬CG動畫可供大傢欣賞,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傑哥帶你飛 龍之谷手遊主線副本詳解

主線副本提供基礎經驗和裝備產出

對於玩傢來說在APRG手遊中最看重的當然就是戰鬥力,這與玩傢等級和裝備息息相關。所以,主線副本產出的升級經驗與基礎裝備,是萌新成長的關鍵。在《龍之谷手遊》中,與主線劇情息息相關的主線副本,在成功通關時可以獲得經驗值,同時完成主線任務後,NPC處交付任務,也能獲得大量獎勵。此外,通關副本,還能獲得基礎裝備,就算是相同名稱的裝備,也會存在屬性上的差異,想要更強屬性的裝備,可以選擇深入挑戰或自我打造!

傑哥帶你飛 龍之谷手遊主線副本詳解

首次通關副本得技能點 積星可領獎

在《龍之谷手遊》中,通關主線副本時,根據完成條件會給予相應的通關評星,最高為三星完美通關。每一個副本的三星通關條件是不一樣的,我們可以在進入副本挑戰前先行查看,做好應對準備。萌新在首次通關副本時必定可以獲得技能點,技能點可用於提升技能等級。另外,玩傢在每一章副本中,通關關卡後可以積累通關評星,積累一定評星後還可以開啟寶箱,領取額外獎勵。

歡迎玩傢收藏關註龍之谷手遊官網專區,隻需要在百度輸入【龍之谷手遊九遊】就可以直接下載安卓安裝包,同時龍之谷手遊攻略專區提供最新攻略及通關攻略。更多好玩的手機網遊下載盡在九遊。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