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送花給好友增加魅力值

龍之谷手遊送花給好友增加魅力值,送花是龍之谷手遊中的特色玩法,玩傢可以將花送給好友來增加好友度和對方的魅力值,遊戲中目前有三種不同的花,玩傢可以在商店進行購買。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遊戲中送花玩法,希望能對大傢有所幫助。

龍之谷手遊送花給好友增加魅力值

怎麼送花?

遊戲之中送花給其他玩傢前提是對方是你的好友,而對於好友送花的話我們可以增加雙方的好友度,以及那個好友的魅力值,當然瞭也可以借此來調侃下對方,相信還是蠻不錯的基友の調情。

而在遊戲之中鮮花的種類有三種,分別是紅玫瑰、白玫瑰和藍色妖姬。前者可以給你贈送的對象魅力值+1,後面兩者則是分別讓魅力值+5以及+10,當然瞭好友度也是分別對應遞增的。

玫瑰花怎麼獲得?

遊戲之中有兩種獲得鮮花的途徑,一個是“自然獲得”而另外一個是“商店購買”。

前者途徑我們在遊戲的聊天界面之中的左上角便可以獲得到,而且基本上是取之不盡的,隻不過刷新頻率是15分鐘一次。後者途徑可以在普通商店之中購買到,而售價分別對應是1/5/10龍幣。但是相信你們應該能夠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瞭吧。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