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遊俠技能加點連招推薦

龍之谷手遊遊俠技能加點連招推薦,遊俠是龍之谷手遊中弓箭手的一轉職業,定位上是近身輸出,在配合上合適的技能加點,就能讓遊俠的作戰能力更加出色瞭,可以輕松應對各種挑戰。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遊戲中遊俠的技能加點和連招,希望能對大傢有所幫助。

龍之谷手遊遊俠技能加點連招推薦

遊俠加點的話輸出向技能雙飛腿、精神火焰、螺旋風暴這三個是必滿的,因為雙飛腿除瞭傷害不俗之外更可作為連招中的銜接技能,讓遊俠一套輸出打出更高的傷害;精神火焰則是躲避或者沖鋒的時候進行輸出,可謂是讓輸出達到盡可能高的數值;而螺旋風暴則是讓自身在短時間內對某個對象進行高頻率高百分比的輸出,算得上是爆發技能。

首先起手技能是捆綁射擊,畢竟該技能可以將附近的敵人拖到自己的附近,這樣便可讓自己能夠更加出其不意的把敵人拉到自己的攻擊范圍內,便於自己的輸出。接著自然就是使用箭雨這個技能,畢竟可以讓受到攻擊的敵人其致命一擊抗性降低,便於提升後續技能的輸出;最後在精神放逐以及精神爆發這兩個buff技能的狀態下,對對手進行狠狠的大招技能輸出,這樣就能讓傷害得到最大化瞭。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