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魅力怎麼提升 魅力提升技巧

全新龍之谷手遊來襲來啦!讓你最為體驗原汁原味的手遊,在這款遊戲中新增的魅力系統相信大傢都還不是很瞭解吧!那麼有什麼作用呢?如果快速的提升魅力值呢?接下來九遊小編就來為大傢推薦一下龍之谷手遊刷魅力值方法詳解,一起去瞭解一下吧!

魅力值的作用

隻要登上魅力值排行榜前十位。就會獲得一個稱號。不同的稱號也有不同的的屬性加成哦。

龍之谷手遊刷魅力值方法:

魅力的獲得其實很簡單,隻要有人給你送鮮花就能增加一定點數的魅力值,不論是不是好友。

每一級別的鮮花增加的點數是不一樣的。每朵紅玫瑰增加的點數是1點,每朵白玫瑰增加的點數是5,每朵藍色妖姬增加的是10點。可以送1朵9 朵99朵 520朵 999朵。最多能一次增加9990點魅力值哦。

鮮花獲取途徑

點開魅力專欄,看到體力旁邊有個對話框,點擊進入後,再選擇下面世界對話框。在左上角會有一朵玫瑰的圖案,點擊即可領取9朵紅玫瑰。然後會有一個CD冷卻十五分鐘,時間過後又可以再領取一次鮮花。

魅力的存在讓玩傢們熱捧,也證明自己的人際的一個重要途徑。

各位小夥伴在看瞭上面的龍之谷手遊刷魅力值方法之後有沒有清楚的瞭解瞭呢?想要讓自己在遊戲中人氣爆棚麼?趕快去提升你的魅力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