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大神教你怎麼做一個合格的奶媽

龍之谷手遊中牧師不僅僅可以加血,更重要的是能夠抗傷害。由於牧師擁有全職業最強的防禦能力,一個能奶又能抗的職業大傢都非常喜歡。今天,九遊小編帶來瞭牧師的入門教學分享,話不多說,有需要的玩傢一起來看看下文吧!

龍之谷手遊大神教你怎麼做一個合格的奶媽

龍之谷手遊

怎樣才能稱得上純奶呢?

起身未學浮空未學! 犧牲自己的安全性不做考慮,而把SP用到精神掌握和精神訓練之上瞭。

精神掌握增加MP上限 32級以後一個祭祀的藍上6000真是一點問題也沒有!回藍也隻是為瞭能更高效的提供輔助。

所有技能均為前置技能。

連鎖閃電+3 雷電之手的前置 召喚一條小閃電從天而降並向四周分散。

這個技能不怎麼長用 多半運用於近身攻擊 傷害一般 如果全中的話傷害也還可以 被攻擊時當場感電,能看骷髏架 你看哪個怪不爽或者閑得慌就上去電死它!

治愈+5 瞬間恢復HP5.4% 一定時間恢復量1.8%

血量按百分比回復的 很公平 個人感覺這個設計是非常合理的!

神聖沖擊波+4 聖光十字前置 向前方發出一顆神聖光球 神聖光球爆炸時爆炸范圍內能使敵人進入束縛狀態

這個技能運用很廣 束縛范圍敵人或者用來攻擊 發動時有準備時間 球體碰觸地面和墻壁會爆炸

共分兩段傷害 碰觸算一次 爆炸算一次 。

這技能多用用掌握好時機扔地上或者墻上,別老指著對怪扔,扔不準可就鬱悶瞭

第二頁 祭祀技能

雷電之手 +3 最最最最 長用的技能之一瞭 隻要技能好瞭就往地上撇 持續時間超過冷卻時間,最多一次存在倆。還能讓怪感電!

治愈之手+3 每2秒回復3.5 持續9秒 哦耶!額滴神吶,沒白信你,據說信春哥能原地復活,可拉倒吧,還不如來點實際的。 啊過癮!這血加的絕瞭。

這個技能有多**就不說瞭,賢者是學不瞭的,把十字架搞那一放你們邊加邊打。

需要註意的是一個不會在戰場中加血的奶媽根本算不上奶媽,別怪 怪太多,就怪你沒技術,不在戰場中加血你得被人罵死。或者你牛逼點 哥就不加 愛怎怎地 不行哥退組,這個是最帶狠的,要是副本能踢 早把你丫的踹瞭,廢物! 加血前先按F1 表示奶好瞭 可以過來加瞭。

賈俊鵬你媽媽喊你回傢吃奶

保護之盾+4 神級技能 增加防禦26%

哎呀 沒話說瞭,真贊一個,絕瞭兒,兒死絕瞭!這技能真是變態 CD還短就10秒 持續60秒 進副本就加一直不斷,給戰神再加完三個技能重疊起來可真是BT! 狗放屁根本就不用叼連鼻子都不用捂。

無情打擊 神級技能+3 增加13%攻擊

哎呀 沒話說瞭…………(此處省略10萬字內容)

這倆技能隻要你藍夠用 那叫一個嗨呀!隨等級強化技能等級 前提就是藍夠用 提高整體的輸出和防禦,專業的貼身奶爸加攻加防還加血!

痊愈之手+1 持續時間15秒 冷卻時間30秒 技能CD45秒 增加等級減少冷卻時間

32級大招 這個技能出現的時機太晚瞭,因該和治愈之手對調一下比較好!

這個技能的運用也是非常廣的,你當奶媽稱職不稱職就可以從這看出來,異常狀態可真是坑苦瞭廣大群眾啊!在可能遭受異常狀態的地方放置一個 灰常有愛!

歡迎玩傢收藏關註龍之谷手遊官網專區,隻需要在百度輸入【龍之谷手遊九遊】就可以直接下載安卓安裝包,同時龍之谷手遊攻略專區提供最新攻略及通關攻略。好玩的手機網遊下載盡在九遊。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