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體力怎麼恢復 體力獲取攻略

體力在龍之谷手遊中玩傢重要的基礎,特別是在後期刷副本的時候將會需要耗費大量的體力才可以,這對一部分玩傢來說可能不夠用,因此很多小夥伴都在尋找恢復體力的方法,為瞭讓各位玩傢能夠盡情的刷副本,九遊小編也為各位玩傢帶來瞭龍之谷手遊體力獲取方法介紹,感興趣的小夥伴一起來看看吧!

龍之谷手遊體力獲取方法介紹:

體力獲得方法:

1、自動回復,每隔一段時間自動回復一點體力,時間久效率慢;

2、中午12點-14點、18點-20點分別可領取50點體力;

3、兌換體力,可以用少量龍幣兌換大量體力,每天有三次的體力兌換次數;

4、好友互動花:添加好友之後,每天可以與好友互動鮮花來提升好感動,同時送花可以獲得體力。

送花分成三種方式:

1、消耗2000金幣,贈送1朵鮮花,獲得1點體力;

2、消耗9龍幣,贈送9朵鮮花,獲得2點體力;

3、消耗99龍幣,贈送99朵鮮花,獲得10點體力;

每天可以最多送出5次鮮花,除瞭獲得體力之外,還能提升好感度!至於好感度可以用來做什麼,目前還不是很清楚。

以上兩種途徑是龍之谷手遊中獲取體力最好方式哦,各位小夥伴有沒有瞭解呢?不過送花的形式小編不是很建議,因為這需要消耗玩傢的龍幣,因為在遊戲龍幣相當於金幣,各位玩傢一定要註意使用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