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防禦屬性測試 防禦多少性價比最高

陰陽師防禦屬性的數值減傷到底是怎麼計算的,我搜索瞭很多地方都沒找到,問寮裡的好友得到回答是可能是傷害直接減去防禦數值,於是我就來測試防禦計算公式。

首先我選瞭三個屬性一模一樣的式神:白達摩、紅達摩、帚神

大傢先看看屬性:

防禦屬性都是68點

於是我就帶著這三個試驗品去打第一章一級的燈籠怪瞭!

在防禦屬性為68時,燈籠怪造成的傷害是107和108,平均值為107.5

一級燈籠的屬性如圖

攻擊114點,也就是說減少瞭6.5傷害!

可是這還說明不瞭什麼,為瞭讓這三試驗品不升級屬性不變,我以失敗退出戰鬥,接著我給白達摩帶上禦魂,加防禦11點,給紅達摩帶禦魂加防禦33點,帚神不變

我又帶上這三兒去打一級燈籠怪!

這次的結果是,帚神收到傷害107和108,平均107.5沒變

白達摩受到傷害104和105,平均104.5減少瞭3點

紅達摩受到傷害98和99,平均98.5減少瞭9點

所以我們看到,防禦成比例增加,減傷也是成比例的,可是防禦數值跟減傷的關系到底是什麼呢?

不管是什麼,肯定不是直接你的面板傷害減去防禦數值!

繼續猜想

當我用晴明帶這三兒測試的時候,我註意到燈籠怪打晴明傷害是70點,晴明的防禦是263點,跟紅達摩的防禦差值一計算,發現並不是每11點防禦減少3點傷害,而是少於3點!

於是把以上所有的數據綜合起來,我們就得到瞭一個防禦數值與傷害的走勢圖猜想!

防禦不是和減傷不是成比例的!而是遵循著像這樣的一個函數,

可以看到,當防禦堆到某一個值時,收益才是最大化的,不是越高越好,而不堆也不好!

我希望官方會給出這個函數的式子,以方便我們玩傢知道防禦屬性和生命屬性禦魂的取舍!

相關熱點:

陰陽師傷害怎麼計算 傷害計算公式一覽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