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怪物獵人世界重弩怎麼玩 重弩玩法攻略

怪物獵人世界散彈是重弩的主力,一看到怪倒地就用龍擊炮或者擴散彈,打得差不多要是怪換區回傢那子彈,本文帶來瞭重弩裝備推薦及玩法,希望對大傢有用。

彈種類型:

1、通常彈

2、貫通彈

3、散彈

4、徹甲榴彈

5、擴散彈

6、屬性彈

7、滅龍彈

8、龍擊彈

9、斬裂彈

我個人在狩獵時隻攜帶貫通彈,徹甲榴彈,擴散彈,龍擊彈,斬裂彈這幾個彈種,因為個人認為簡單好用且容易上手。

貫通彈:我在狩獵時用的第二多的子彈,我不是數據黨,所以無法給出一個完美的數據來演示,但是我在瀏覽各個網站的貫通彈評價時,他們都給出瞭這個子彈不是很理想的答案,原因無他,首先貫通彈的傷害來源於可以多次打擊怪物弱點部位的優勢,雖然本身傷害並不高,但是將所有傷害加在一起還是相當可觀的,我一般用於削減怪物血量。然而有人就要說瞭,這一作mhw對於肉質的需求變高瞭,即當你朝目標射擊時,如果沒有打到弱點部位傷害奇低,打不出黃色傷害的貫通彈隻能對怪物不停的-1-1-1-1-1-1,造成帶有神秘屬性的攻擊(笑),對此我的看法是,貫通彈依然可以使用,隻不過要對怪物有著一定的瞭解,當然,你可以在面對第一次遇見的怪物嘗試著尋找弱點,夏姬八射,往往能夠很快的找到到底該打擊哪裡,同時***擊的時候會想,哎呀這個怪總是不給我一個好的角度讓我社保,我的建議是寧願減少貫穿彈的穿透次數也要向著弱點部位射擊,同時邊走邊射(感覺好奇怪)尋找合適的角度,傷害還是比不同的通常彈要高的。

徹甲榴彈:這個彈種讓我感到有些尷尬,因為它的特性就是可以附著在怪物身上同時進行一次延時很長的爆炸,並沒有太大缺點,也沒有什麼突出的優點,我將其用於補傷害,且由於是無視肉質的弱點傷害,所以還是可以一用的。

斬裂彈:我使用最多的彈種,它有著不俗的傷害同時可以黏著在怪物的身上,進行一次斬屬性攻擊,如果打擊得當,用於斷尾非常順手,同時斬裂彈對於怪物有著超強的控制能力。目前為止絕大部分的怪物都吃三個斬裂彈同時攻擊頭部的硬直,這是一個很大的硬質,時間長到你打完三發換彈再打上數發,而且非常擅長破壞部位。但是缺點也很明顯,你隻能攜帶30發斬裂彈,所以我建議將背包裡帶滿斬裂果實可以打完馬上做,這樣你就有瞭90發的斬裂彈,基本夠用。

裝備如何選擇

或者說重弩哪一把好我都不會有一個標準值,我會將自己對於裝備和武器運用後的感覺告訴大傢,由你們來決定,如何管理自己的人物戰鬥方式,因為在我看來重弩也是一個很有潛力的裝備,既可以猛力輸出打爆一切,也可以在團隊戰的時候發揮出不小的輔助能力同時還有一定的輸出,或者換一個思路舍棄一般的打發轉而依賴於道具,然後配備與之相適應的裝備,可能會有著非常便捷同時安全的新打法。

我希望大傢看瞭我的攻略後可以發展出自己的思路,而不是一味的跟著別人走,現在很多人都認為直接沖劇情,等之後有瞭上位怪的套裝再來收集才是好的。然而我認為這就失去瞭遊戲的樂趣,全程和機器人一樣玩遊戲有什麼意思?我就是要收集完這一套套裝再走劇情怎麼瞭,我和怪物打得有來有回多爽啊,所以我希望大傢不要問我哪個武器強或者怎麼樣,祝大傢狩獵愉快。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