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歐洲卡車模擬2怎麼設置低配畫面 低配設置攻略

歐洲卡車模擬2中有些玩傢電腦配置太低,運行歐洲卡車模擬2會卡頓就放棄瞭。大傢可以通過優化畫面配置,以達到遊戲流程運行。下面就給大傢帶來歐洲卡車模擬2低配置畫面設置優化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傢。

1、首先進遊戲,將所有顯示設置為最高;

2、打開Euro Truck Simulator 2的存檔,用記事本或者寫字板打開“config.cfg”;

這兩項設置數字越大圖像分辨率越清晰,當然對電腦要求越高

uset r_mirror_scale_y "1.0"

uset r_mirror_scale_x "1.0"

1.0是原始數值

這個是動態模糊效應設置

uset r_mlaa "1" (改為0是去除動態模糊效應)

這個是抗鋸齒設置

uset r_msaa "0"(設置數值越大,當然對電腦要求更高)

接下來是具體陳訴:

首先調到最低特效,然後再點開下面這些,把清晰度開到最高,各種異型過濾開到最高,保存進遊戲看卡不卡!

不卡,就繼續講天氣開到最高,貼圖質量開到高,除瞭燈光可見范圍其餘的調到低。

當然最後三個勾勾的選項都不要勾選。

強調一下,燈光可見范圍調高瞭在城市裡是很掉幀的。而且,這個不影響你本身車燈可見范圍,影響是路燈神馬的系統的燈光!

陰影就是事物的影子,這個不用調高瞭,高瞭之後若遇到樹多瞭,白天都快成黑夜瞭!

這樣子調瞭之後還是不卡的話,再繼續把景深,動態光影,色彩校正勾上!

還是不卡就將草地密度調到低,陰影質量調到低,講最後三個勾勾選項的前兩個勾上。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