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神界原罪2暗金武器獲得地點說明 暗金武器在哪入手

《神界原罪2》中有多處暗金武器供玩傢尋找收集,暗金武器是遊戲比較強大的武器,它的屬性會隨著玩傢自身的等級而有所變化。本次巴士小編就給大傢帶來《神界原罪2》中部分暗金武器掉落地點,尚不清楚的玩傢不妨趕快來參考一下吧。

以下僅為部分暗金武器掉落地點,如果還有玩傢知道其他掉落地點,歡迎補充!

第一個地圖

1:單手劍(毒蛇的舌頭,好像叫這名字):在開始地圖的斷橋上面的岔道地上直接拾取(需要把鱷魚殺瞭爆出傳送手套才能拿到)。

2:雙手長矛(名字忘記瞭)在薩黑拉洞穴的地下洞穴裡,需要感知點數夠才能看到入口!在亡靈身上拔下來。

3:雙手劍 歡樂堡最上面的一個魔導師騎士爆出。

4:雙手錘(前期雙手最好的) 歡樂堡的大審判官爆出 就在打騎士旁邊的一個屋裡。

4:雙手斧 歡樂堡橋的對面一個NPC賣的,可以考慮早點入手因為很容易。

5:最後主教好像還要掉一把 至於是啥忘記瞭!

第一個地圖就記得這麼多瞭,歡迎大傢補充。

第二個圖

1:雙手錘 地下酒館矮子任務獎勵

2:雙手斧 血月島一矮子賣

第三圖 無名島

1:雙手鐮刀 這個地圖能收集完剩下2個配件做出這把鐮刀!第一配件是在第二個地圖拿!

2:單手劍 巨魔看守的洞穴裡可以拔出,有4個守衛

第四個圖

1:雙手錘 城裡NPC賣 這裡註意下這武器自帶3個孔對你沒看錯3個孔而且自帶25暴擊 插3個 物理符文上去 傷害至少能跨 3個等級的裝備!

2:雙手斧 城裡的聖騎士老大凱姆掉落 是一個金裝,等級是20級的 傷害高 屬性很一般,建議用那把商店錘!

更多內容關註電玩巴士單機頻道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