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陰陽師超鬼王活動必帶的幾位輔助式神

  陰陽師超鬼王活動不僅僅是考察玩傢對於該遊戲的熱情和肝度,更是考察玩傢式神池子的深淺,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通過這個活動我們需要培養的幾個輔助式神都有哪幾位吧。

  書翁

  一直被哭弱的書翁在最近的活動有點抬頭的趨勢,主要作用還是大幅度的提高傷害同時還保命,為瞭活動練一個還是可以的,也不用練的太高,4星差不多就夠用瞭,當然就算不練也沒什麼大事,畢竟五星和六星的BOSS不吃書翁的效果。

  醜時之女

  從地震鯰活動開始醜女的價值就被大幅度提高瞭,很多玩傢開始大面積的用起這個式神來,畢竟真的非常好用,會大幅度的加快攻略BOSS的速度,而這次超鬼王活動也不例外,強大的輔助能力非常適合用來攻略BOSS,練一隻不虧。

  惠比壽

  本來說用不到這貨,後來發現很有用,很多人抱怨BOSS山風會帶有暴風雪的群體附加攻擊,這時候可以考慮把輝夜姬換成惠比壽,效果非常好,不但能提供強大的回火效果,而且旗子能奶能驅散。

  花鳥卷

  不論是針女還是日女都沒問題,不但能提供充足的回血而且會增加一些輸出。

  一目連

  六星因為有禁療效果,所以攻略所有六星的山風時最好的選擇就是一目連,不論是小怪還是說BOSS都不會輕易的把盾撬開,所以生存能力非常有保證。

  輝夜姬

  必帶不解釋,沒有就用追月神替代。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陰陽師》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