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DNF起源版本怎麼覺醒 覺醒任務跳過瞭怎麼辦

  DNF起源版本怎麼覺醒?有些小夥伴會遇到DNF起源版吃瞭升級券跳過50級覺醒任務,想知道是怎麼回事,那麼下面就一起和小編來看看吧。

  首先起源版本怎麼覺醒?

  更新過後的版本,等到大傢50級之後會有一個主線任務的,這個就是你50級的覺醒任務瞭哦。如果跳過這個任務的話。

  那麼大傢就要去npc哪裡接覺醒任務瞭,任務手冊裡面可以找到的哦。需要找自己的導師去接任務的。大傢先跳過一次刷圖的。

  別升級,之後就是主線轉職任務,直接主線點任務完成跳過當前的49級的任務就有覺醒任務瞭。覺醒任務是主線。

  DNF起源版吃瞭升級券跳過50級覺醒任務怎麼辦

DNF起源版本怎麼覺醒 覺醒任務跳過瞭怎麼辦

  點任務完成,升級任務是跳不過去的,這個和升級券沒任何的關系,感覺升級券非常的無辜,莫名其妙的就讓自己躺槍背鍋瞭。

  實際就是自己的覺醒任務不知道在什麼地方接吧,直接先轉職再覺醒,找到魔法師的導師莎蘭看看,註意不同的職業對應的導師不同,尋找自己對應的導師,這個別弄錯瞭。

  錯過的可以按照以前的方法去做的,沒找到任務先把自己已經有的主線任務直接給清理完,或者直接去打痛苦之村主線,當打到鏡像主線時也能覺醒。

  再或者吃升級券到50後,先去完成目前的主線任務,會跳出覺醒任務,需強調一點的是:起源版更新後,覺醒任務做瞭調整,已經變成瞭50級主線任務裡的一部分,會被跳過,50級的玩傢唉跳主線就能接到覺醒任務,若是超過50級,也就是51級以上的玩傢,會跳過任務。

  一旦不小心被自己跳過瞭,再做覺醒就不是免費的瞭,需要提交一些材料給到NPC,比如1000個白色小晶塊、1000個紅色小晶塊、100個特級硬化劑、100個鋼鐵片,好像還有120個赫侖皇帝的印章、60個混沌魔石碎片和通關2次疑惑之村。

  所以最好是在50級的時候開始任務,沒接到的玩傢先清主線,主線完整自動就能接到任務瞭。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DNF起源版本怎麼覺醒 覺醒任務跳過瞭怎麼辦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DNF起源版本相關推薦

  DNF起源版本上線 新版本必看搬磚攻略

  DNF 90版本主流搬磚職業推薦 搬磚職業裝備推薦

2018年玩遊戲必裝>>【
遊戲盒子APP
】上線送vip特權、海量元寶鉆石,各種熱門好遊戲等你暢玩。

第一時間獲取【DNF】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DNF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DNF加強版”,即可體驗DNF加強版變態版,上線滿級VIP、1萬元寶、100萬金錢

    2.搜索“DNF加強版”,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DNF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DNF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