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打造專屬屬性!12種靈核隨心搭配 六大門派神識推薦!_誅仙手遊手遊攻略

前排提示:體服更新內容不代表最終遊戲內容,僅供參考!
體服快報僅提供一些基礎內容和玩法簡介,具體內容玩法攻略請關註仙兒後續推送!
mmexport1518098580747.jpg
這次新版本推出瞭新的細節——元嬰神識(元嬰第二頁)。神識通過元嬰界面切換,說是元嬰的第二頁不過屬性跟元嬰有區別,並不能出現元嬰的稀有屬性傷害減免。神識介紹及數據分析請戳新玩法“元嬰神識系統”搶先知 數據分析告訴你怎麼玩!
首先對神識做一個簡短的介紹,再對各個職業進行分析以及搭配。

神識介紹
神識界面中有6個識海(善惡,修業,因果,無明,末那,含藏)以及1個靈核。
識海需要元嬰位置解鎖後才能解鎖,通過消耗道具璇璣石提升等級、提高屬性。等級越高,消耗的璇璣石越多(參考元嬰升級)每隔5級突破,突破也需要消耗璇璣石,突破有概率,等級越高突破的概率越低(29-30突破成功率為百分之35),突破失敗時候會增加成功率,直至突破成功(看臉的)。

識海屬性
識海有天、地、玄、黃四種屬性類型,每種屬性有不同分支屬性,以善惡的天屬性為例,天1屬性為命中攻擊,天2屬性為閃避攻擊,同樣地、玄、黃也是有1.2兩種屬性。修業、末那、含藏以此類推。
因果神識隻有天、地屬性,每種屬性有三種,即天1、天2、天3,地屬性同天屬性一樣為3種。
無明神識隻有天、地、玄屬性,天、地均為兩種屬性,玄為3種屬性,通過屬性的相互組合搭配出最適合自身職業的屬性,同時中間的靈核根據天、地、玄、黃的數量可以組合出不同的類別,每種類別適應不同職業和不同需求(類似星魂的搭配和激活星魂區域屬性)
mmexport1518098543038.jpg

靈核
靈核的組合類型一共有12種,每種組合都有不同的屬性,根據需要的屬性來調整識海的屬性類型。
直接上圖說明
mmexport1518098552361.jpg mmexport1518098556434.jpg mmexport1518098561084.jpg
mmexport1518098565549.jpg

很多人喜歡先將識海的各個屬性根據自身需求調整出來,然後靈核屬性成什麼樣就什麼樣,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因為現階段的版本非常吃細節,細節不到位道法再高也是白搭。
在這裡,我建議先根據自身要求選擇靈核,再根據靈核的組成更改識海屬性,打個比方,我是鬼王我需要真氣、暴傷,那麼我會先定好靈核為玄幽元靈,玄幽元靈達成要求為玄>3,那麼我再根據玄>3的需求挑選識海。

門派推薦
合 歡

現階段的合 歡分為兩種,一種合 歡依舊是我們所熟知的一套帶走人,風過不留痕,另一種合 歡因為細節不夠等種種原因達不到一套帶走的效果,反而走向肉流派,輔助控制對手。
先來第一種暴力合 歡,暴力合 歡對於爆傷和攻擊的要求非常高,通常走的極限爆傷,主堆屬性暴傷、攻擊、暴擊、命中,首先我們定位暴力合 歡的靈核為天罡元靈,屬性為攻擊、穿透、暴傷、暴擊、化功、精通。天罡元靈達成條件為天=6,選擇6神識的識海屬性均為天,善惡選擇天1(攻擊、命中),修業選天1(攻擊、暴擊),末那選天1(攻擊、暴傷),含藏選天1(暴傷、攻擊)、因果選天1or天2(攻擊、命中或者攻擊、暴擊),無明選天1or 天2(氣血、命中或者氣血、暴擊)
第二種合 歡,走輔助相對能站住,主要控制和打斷對手技能,騷擾敵方輸出或者輔助,這樣的合 歡相對來說比較肉,屬性選擇傾向於防禦向,靈核定位為禦劍金靈,達成條件為天=4且玄<2,善惡選天2(攻擊、閃躲),修業選天2(攻擊、暴抗),末那選天2(攻擊、暴減),含藏選天2(攻擊、暴減),因果選地1(防禦、躲閃),無名選玄2(真氣、躲閃)。

鬼王
鬼王作為現階段版本新寵開始有崛起跡象,依靠封神技能生存,找準時機聚靈帶走,或者不斷聚靈將對手消耗死,而鬼王依賴本身技能的命中、暴擊、真氣、暴傷、暴減等等,所以定位鬼王的靈核為玄幽元靈(真氣、穿透、暴傷、命中、韌性、暴減、防禦),達成條件為玄>3,善惡選玄1(命中、真氣),修業選玄1(暴擊、真氣),末那選玄1(真氣、暴傷),含藏選玄1(暴傷、真氣),因果選地2(防禦、暴抗),無名選玄3(真氣、暴擊)。

雲夢
雲夢作為版本寵兒可奶可攻(可攻可受?)活躍在各個副本、跨服、單人PK。流派大致為破隱爆發流,春風輔助流。同樣兩種流派的選擇與**一樣分為兩種。
破隱流:天罡元靈,達成條件天=6,善惡選擇天1(攻擊、命中),修業選天1(攻擊、暴擊),末那選天1(攻擊、暴傷),含藏選天1(暴傷、攻擊)、因果選天1or天2(攻擊、命中或者攻擊、暴擊),無明選天1or 天2(氣血、命中或者氣血、暴擊)。
春**:禦劍金靈,達成條件天=4且玄<2,善惡選天1(攻擊、命中),修業選天2(暴抗,攻擊),末那選天2(攻擊、暴減),含藏選天2(攻擊、暴減),因果選地2(防禦、暴抗),無名選玄4(真氣、暴抗)。

焚香
焚香和鬼王一樣自冰雪版本以來有崛起跡象,作為跨服輔助活躍在跨服戰隊中,禁療百分百成為毒奶克星,集火妙人必備,尤其各種debuff削弱對手不能自理,焚香現階段大眾也為兩種流派,一種是玉冊輔助的焚香,還有一小部分神豪走的真氣流八兇焚香輸出爆炸。
玉冊焚香:玉冊輔助焚香需要站的住不斷提供debuff和禁療效果,靈核定位禦劍金靈,達成條件天=4且玄<2,善惡選天1(攻擊、命中),修業選天2(暴抗,攻擊),末那選天2(攻擊、暴減),含藏選天2(攻擊、暴減),因果選地2(防禦、暴抗),無名選玄4(真氣、暴抗)。
八兇焚香:提供禁療效果和八兇的爆炸輸出,靈核定位玄幽元靈,達成條件為玄>3,善惡選玄1(命中、真氣),修業選玄1(暴擊、真氣),末那選玄1(真氣、暴傷),含藏選玄1(暴傷、真氣),因果選地2(防禦、暴抗),無名選玄3(真氣、暴擊)。

青雲
自誅仙手遊出世以來青雲一貫作為副本爸爸出名,單人PK也是風騷的飛起,但是跨服少有人玩,跨服中的作用也僅限於控制對手突進和後排持續輸出,也有玩傢選擇跨服自爆這種冒險做法,所以相對的靈核可選擇性比較多,大眾比較合適天罡元靈,善惡選天1(攻擊、命中),修業選天1(攻擊、暴擊),末那選天1(攻擊、暴傷),含藏選天1(暴傷、攻擊)、因果選天1or天2(攻擊、命中或者攻擊、暴擊),無明選天1or 天2(氣血、命中或者氣血、暴擊)。

天音
天音現階段玩傢眾多,跨服中隨時可見天音,天音以胸大(奶多),群睡聞名,跨服保護強的一批,靈核定位天元陽靈,達成條件天等於=5,善惡選擇天1(攻擊、命中),修業選天2(暴抗、攻擊),末那選天2(攻擊、暴減),含藏選天2(暴減、攻擊)、因果選地2(防禦、暴抗),無明選天1(氣血、命中)。

總結
給大傢附贈一張總表,相對比較一目瞭然。當然總表是適合大眾玩法的選擇,僅供於給各位仙友作為一個參考,讓大傢知道如何更根據具體情況選擇需求的屬性,來來來同學們,劃重點,僅供參考,僅供參考,僅供參考,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mmexport1518098569181.jpg
其實總的來說元嬰識海並沒有大傢所想的那麼麻煩,大傢可以將他看成星魂的翻版,通過的不同組合搭配出自己所需要的各種屬性,所以神識並沒有固定的一個模版,這裡給出的各種推薦僅供於給各位作為一個參考,或者說比較適合一般玩傢的需求,還有一部分玩傢追求自己的屬性和細節,打造自己的專屬屬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