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真三國無雙8電腦版怎麼操作_PC版常用操作技巧一覽

  真三國無雙8電腦版怎麼操作?真三國無雙8一推出就很受玩傢喜愛,其中遊戲的PC版中有很多常用的按鍵操作技巧,但很多小夥伴還不清楚,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真三國無雙8電腦版操作技巧一覽,一起get起來吧。《真三國無雙8》PC版常用操作及技巧按鍵教學

真三國無雙8電腦版怎麼操作_PC版常用操作技巧一覽

  (1)曹操傳打周倉的特殊動作要求

  鍵盤按鍵是,shift(就是手柄的“RB”)。

  4個組合按鍵分別是:shift+K, shift+空格,還有2個也是shift+什麼,幾個多點點也就糊塗過去瞭。

  (2)爬墻

  爬墻解決瞭絕大多數攻擊路線問題,尤其是城池大門關閉,以及城內抄近路。

  鍵盤按鍵是,shift(就是手柄的“RB”)。

  (3)存檔和回系統正常退出

  先按esc到操作界面。然後按 Pgup和Pgdn,橫向可切換到,~系統~換武器加點 等操作界面。

  系統那裡可以save(一般不是戰鬥中大部分情況可以主動save)

  save下面有回到主界面退出遊戲的選項。

  (4)釣魚及快速賺錢

  1,時機,我建議在 “彭城” 戰鬥結束後,城裡有賣 500元(是500元,不是1000元),英文名是ult….bait紫色的釣餌。(中文名大致是極致釣餌,唉記不太清瞭)。因為曹操傳裡,前期隻有彭城和大後期最後時有2個小地方有賣此餌,不要錯過,並且彭城可買之後沒多久,彭城就無NPC瞭,買不瞭瞭。

  3,按鍵:esc+pgup切到“武將頭盔”那個界面。下面有裝回血什麼的欄目,4個欄目,給1個裝上餌就可以。

  裝備上後,站到河邊,用左箭頭右鍵頭切到餌上。然後按 鍵盤的 “使用鍵”= “上箭頭”。等會等到抖動出現。立即,盡量使勁狂按J鍵(或者鼠標左鍵)一直點到抖動結束。(這個我不知道是不是絕對必要的)但是點擊次數多,的確好像是影響出率量和質的。 按我的方式,狂點後,一般500的餌,可以1桿子出4~7個,每個7500的黃金馬鞍saddle。而如果隻是隨便點幾下,隻釣到1,2個黃金和1,2個紫藍道具。

  有錢瞭,買東西都方便,並且土豪瞭,就買那個5000一個的大幅提高速度攻擊防禦的藥,打boss起來很塊。

  (5)遇到boss打血總自動回滿

  例如張角,和官渡的甄姬和袁紹,那是因為有事情沒觸發。

  張角是要在張角身邊3個祭器打掉。

  官渡袁紹是,烏巢防火別忘瞭。自動任務追蹤系統好像是沒指烏巢,得自己主動去砍。

  (6)開門

  任何關閉的大門,室內或城池都需要手動打開。

  先砍瞭門閂。然後按住攻擊鍵J不放,就開瞭。

  (7)上馬

  =長按V 直接上馬

  =按V+按空格。

  上馬後再按V=自動尋路奔跑

  (8)esc內地圖的放大縮小

  鍵盤按T和G,或者鼠標按住前後滑動也可放大縮小,主要看鍵位設置習慣。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真三國無雙8電腦版常用操作技巧一覽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更多攻略:

  真三國無雙8怎麼切換武將 如何使用其他武將

2018年玩遊戲必裝>>【
遊戲盒子APP
】上線送vip特權、海量元寶鉆石,各種熱門好遊戲等你暢玩。

相關遊戲推薦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類型:策略 推薦理由:上線送vip6、銅幣*2000000、體力*500真三國無雙下載 第一時間獲取【真三國無雙8】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