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鬥技裡的一股清流:鳳凰火控場流探討

陰陽師鬥技遇到的一個選手拿出來一個令我耳目一新的組合:鳳凰火控場流。分段不高春之櫻2100分,下面來看看對戰流程,探討下這股清流的套路。

陣容如下:

雖說不是什麼原創陣容,但是在這個一波流橫行的環境也算是一股清流。

第一波他的鐮鼬速度超過瞭我,打出瞭一波近乎完美的先手。

接著就是對我一頓胖揍QAQ

可惜的是他這個陣容太吃火,而他的鐮鼬為瞭追求一速以我判斷帶的是速度散件套,雖說是搶到瞭一速但是導致瞭後續魂火不足非常尷尬。鐮鼬沒有拉條,我的琴和鐮鼬連續超車,大天狗靠琴拉瞭兩波神樂一波三波大結束瞭戰鬥。

雖然說是贏瞭比賽但是不得不總結一下。他的小白帶的是雪幽魂,多段傷害追求控制沒有錯,但是是不是可以考慮舍棄掉雪幽魂改帶招財貓來彌補魂火的缺失保證隊伍控制能連續打出。另外兩面佛和小白的效果重復,是不是可以去掉其中一個,換成類似食發鬼這樣的單點穩定控制來點控對面的重要單位,以防鳳凰火失手,同時食發鬼還能擊退進度條也是有奇效的。

或是更加追求輸出一些,將小白兩面佛之一換成茨木,一波控制打殘後心眼茨木收尾,如果沒有茨木就白狼點殺。像這樣輸出還差些許都留我一些血,火也不夠,琴和狗沒控制住很尷尬,嚴重的會導致一場比賽的翻盤。

寫在最後,天梯套路越來越多,樓主也是在加緊練一些其它套路,養瞭許多覺醒三星的sr r,再過一兩周應該都能到四星這樣。到時候我會嘗試很多陣容來給大傢分享。

相關熱點:

陰陽師5v5鬥技3800分陣容:一個ssr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