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神無月攻略_神無月手遊守護試煉副本怎麼樣 守護試煉副本詳解

神無月手遊守護試煉副本怎麼樣?守護試煉副本怎麼玩?希望通過這篇守護試煉副本詳解,可以幫到神無月手遊的玩傢!

為瞭團隊,為瞭朋友,為瞭無尚的榮耀,讓我們一起為公會而戰吧。

每天12-14,16-18,20-22點可以進入公會試煉,和公會的小夥伴們一同挑戰強大的守護獸吧!

在活動開啟的時間,點擊公會界面中的“守護試煉”按鈕就可以前往挑戰啦!

根據日期的不同,當日出戰的守護獸也會不同,可以點擊界面左側的“試煉預告”進行查看哦!

點擊“開始挑戰”按鈕,前往選擇守護者界面。

每周系統會隨機推薦幾名角色作為守護者,守護者將與玩傢的角色一同與守護獸進行戰鬥,努力提升角色戰力成為守護者,成為公會的榮耀吧!

選好守護者之後,點擊“開始挑戰”按鈕,開始作戰吧!

擊敗守護獸之後可以獲得魔力之泉、公會勛章、星石等獎勵,對守護獸造成的傷害越多,在公會中傷害排名越高,獲得的獎勵就越好哦!

擊敗守護獸之後,下次它再出現時,會變得更加強大!當然擊敗它之後獲得的獎勵也會更加豐厚!

成功擊敗守護獸之後,它將對公會進行庇護,在即將開放的公會戰玩法中,可以發揮守護獸的力量進行戰鬥!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