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神無月攻略_神無月陣容閃避隊伍推薦 閃避陣容搭配攻略

大傢好,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是一套非常有特色的天梯賽組合:閃避隊,依靠閃避技能和星石閃避屬性也能在天梯賽中占有一席之地!下面就跟著月醬一起來看看陣容搭配要領吧!

一、 陣容搭配

陣容組成:幽魂莉莉、沙葉加、十六夜、聖姬。幽魂莉莉可以在戰場中穿越敵方並攻擊敵方後背造成背擊,十六夜閃避之後獲得怒氣可以快速釋放大招,這兩個角色是閃避隊的靈魂人物哦!

星石搭配:

幽魂莉莉、沙葉加、十六夜屬性優先選擇閃避,4號位建議選用物攻星石,幽魂莉莉4號位選用生命星石也可。星石屬性不要求速度,且保證幽魂莉莉速度最低。

聖姬:4號位可以選用速度,保證必殺時能有比較靠前的出手順序。星石屬性優先選擇暴擊率。

二、 套路用法

靠閃避躲避敵方攻擊:利用幽魂莉莉、十六夜自身技能帶來的高閃避率閃避敵方攻擊,配合沙葉加殘血加閃避和暴擊率這一被動技能,在血量比較低的情況下也能有比較良好的生存和輸出環境。聖姬負責保護隊友,大大提高瞭閃避隊的生存能力。

三、 克制與被克制

閃避隊比較克制命中屬性低的隊伍,所以其天敵是周茹冰、露琪亞等高命中的角色,射手轉職屠戮者星魂之後也比較克制閃避隊。

四、 總結

閃避隊對速度沒有要求,是典型的慢速隊伍,大部分成員都是R卡比較好培養,是非常平民向的一支PVP隊伍。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梯賽攻略,祝大傢在神無月的世界裡玩的開心~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