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4大最爽時刻 遇到第2個做夢都會笑醒

最近大傢有沒有吃雞呀~各位的技術是不是都有很大的長進,補漏君感覺最近吃雞變得越來越難瞭!

當然,除瞭吃雞還是有很多會讓人開心的事情,今天補漏君就來給大傢盤點一下,除瞭吃雞還有什麼能夠讓我們開心的事情。

落地三級頭、三級甲

荒野4大最爽時刻 遇到第2個做夢都會笑醒

首先就是落地就能撿到三級頭或者三級甲,能夠碰到這樣的事心裡簡直不能太踏實瞭,有的人搜遍西港也不一定能找到,而你落地就撿到心裡已經笑開瞭花吧。

天命圈

荒野4大最爽時刻 遇到第2個做夢都會笑醒

然後就是關於信號區,很多時候迫使玩傢轉移的都是因為信號區的縮小,如果信號區跟著你刷新,你隻需要找個地方等敵人來送就好,這種天命圈的滋味是不是也很爽?

空投砸臉

荒野4大最爽時刻 遇到第2個做夢都會笑醒

第三個,也是最爽的一個,那就是空投砸臉!沒有什麼比空投砸臉更令人興奮的吧,你隻需要靜靜等待,空投就會落在你臉上,42發子彈的稀有步槍AUG、無敵掃射的MK60、擁有狙擊之王稱號的AWM,這些都任由你挑,碰上這種事情,估計做夢都會笑醒吧。

廁所扔雷

荒野4大最爽時刻 遇到第2個做夢都會笑醒

最後要說的就是手雷,手雷幾乎很難炸到人,而且敵人也能夠通過靈活走位躲開爆炸,所以沒有一定的投擲技巧手雷也成瞭擺設。但是如果敵人躲在廁所,這時丟個雷進去,boom~淘汰四個,這感覺也太爽瞭!

這些最爽的時刻光是聽起來,嘴角都會微微上揚!各位戰友,你們有遇到過這麼爽的事情嗎?


吃雞老司機全心推薦,時裝禮包免費領取

請下載玩Go app,輔助吃雞成為大神

玩Go app>>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