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rd》2.1版本新聖痕「米開朗琪羅」大型攻略_崩壞3rd手遊攻略

今天為艦長介紹的是將於崩壞3rd2.1版本新聖痕——文藝復興套裝:「米開朗基羅」。那麼在對抗崩壞的戰鬥中,聖痕「米開朗基羅」可以為我們提供怎樣的作戰支援呢?

聖痕介紹

「米開朗基羅(上)」

4★生命276 攻擊70 防禦28

5★生命435 攻擊109 防禦44

【雕刻】:普通攻擊(包括蓄力和分支)每次獲得7.2%的物理傷害提升,持續3秒,可疊加5次,每次疊加都會刷新增傷效果的持續時間

「米開朗基羅(中)」

4★生命338 防禦97 會心5

5★生命531 防禦155 會心8

【專註】:普通攻擊(包括蓄力和分支)每次獲得3%暴擊率提升,持續3秒,可疊加5次,每次疊加都會刷新增傷效果的持續時間。

「米開朗基羅(下)」

4★生命276 攻擊26 防禦83 會心10

5★生命435 攻擊42 防禦133 會心16

【命運】:普通攻擊(包括蓄力和分支)每次獲得14%暴擊傷害提升,持續3秒,可疊加5次,每次疊加都會刷新增傷效果的持續時間

2件套技能

【創世紀】:自身全傷害提高15%。入場時,自身全傷害額外提升15%,持續15秒,有30秒冷卻時間

3件套技能

【末日審判】:離場時,每秒回復自身2.0%生命上限的HP,持續10秒,並對場上所有敵人進行審判攻擊,造成3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對當前HP低於10%的敵人額外造成3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有30秒冷卻時間

聖痕簡析

米開朗基羅是一套以暴擊為核心的物理輸出聖痕,沒有對單的限制,對於打持續輸出的物理角色加成十分恐怖。

「米開朗基羅(上)」在5層疊滿後可為角色提供36%的物理傷害提升,簡單粗暴。雖然需要疊加層數但是對於攻速較快的角色仍然可以瞬間啟動。

「米開朗基羅(中)」在5層疊滿後可穩定提供15%的暴擊率加成,而暴擊率也是目前十分稀缺的屬性。因為暴擊適合跟爆傷加成配合發揮出最大效果,所以十分適合與爆傷型聖痕:米開朗基羅下位,西琳兩件套,開普勒兩件套等進行互補。

「米開朗基羅(下)」與中位互補互配,中位5層疊滿後可以加成15%暴擊率,下位則是70%爆傷,在基礎暴擊傷害200%的情況下,暴擊時下位能直接增加35%的輸出。對於自身有一定暴擊率加成、技能基礎很高、搭配暴擊率隊長技能的角色來說,下位的加成十分可觀,中下兩件互補時對角色輸出增益也是十分明顯的。

套裝評價

二件套:

自身全傷害提升15%和出場額外提升15%全傷持續15秒的特性導致米開朗基羅搭配瞭物理加成(米開朗基羅上,牛頓上等)的聖痕後變得異常強大,全傷和物理兩面的乘法疊加能為物理角色提供恐怖的輸出加成。對於HIT數疊加快的角色來說,15S已經足以在疊滿單件層數後打出巨額傷害。

三件套:

在離場後十秒總共可為角色回復20%的血量,同時在離場瞬間觸發具有類似斬殺效果的全場物理傷害。作為一套持續輸出型聖痕具有回血的特性可謂雪中送炭,大大增加瞭角色的續航能力,離場時的全場引爆最高有600%攻擊力的斬殺爆發,吃瞭加成後也是傷害不俗。

套裝搭配建議

影舞沖擊

聖儀裝·今樣

逆神巫女

「米開朗基羅」最大的優勢在於作為物理型加傷聖痕,每件都是可以持續生效且沒有對單限制和負面效果。對於像是影舞、今樣、逆神巫女這種常規物理型角色,一套普通攻擊就可以觸發全部的效果,而且維持效果也非常簡單。

使用建議

「米開朗基羅」對比「西琳」的優勢是沒有對單限制,在怪多的深淵中拿出一套「米開朗基羅」當然是熔爐中的一抹涼意瞭。回血和離場全場爆破的特性在需要頻繁切人和流血嚴重的深淵中可以說是為角色提供瞭不小的輸出空間,增加瞭深淵的容錯幾率(不用擔心一絲血不敢上場輸出的尷尬)。

記憶戰場中對於緋獄丸、卡蓮、符華等可以持續貼身輸出的BOSS也是十分有用的。

*本篇數據基於測試服,實際數據以正式服為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