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FGO國服2018弓階新年福袋從者詳解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春節到來,FGO國服開啟瞭2018年的新年福袋,國服的玩傢應該已經等瞭很久瞭,本次活動分為7個職階福袋,玩傢隻能選擇一個,弓階福袋有月神、阿周那、特斯拉,十連必出五星從者,小編帶來瞭國服弓階新年福袋從者的一覽,大傢可以來瞭解一下。

FGO國服2018弓階新年福袋從者詳解

國服2018新年福袋

弓階新年福袋

※本次福袋召喚按照職階分為7個卡池,僅可選擇其中一個職階進行召喚。同時,在進行瞭某個職階的福袋召喚後,便不能再選擇其他職階進行召喚,敬請註意。

※這是一次必定獲得至少1騎★5(SSR)從者的十連召喚!

※僅可使用30個付費聖晶石進行召喚。無法使用免費聖晶石。

◆Archer職階召喚對象從者◆

弓階福袋從者一覽:

FGO國服2018弓階新年福袋從者詳解

※本次福袋召喚期間,尼古拉·特斯拉、崔斯坦對主線劇情的通關進度沒有要求。

以上就是FGO國服2018弓階新年福袋從者詳解的全部內容。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FGO國服2018弓階新年福袋從者詳解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