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金閃閃厲害嗎 命運冠位指定吉爾伽美什介紹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命運冠位指定金閃閃厲害嗎?命運冠位指定吉爾伽美什怎麼樣?下面小編為大傢詳解介紹。

金閃閃厲害嗎 命運冠位指定吉爾伽美什介紹

1.蘑菇親兒子,第一隻限定抽

2.設定上的最強,在FGO的綜合各種能力而言好像也是最強

3.全角第二高功,奠定其輸出地位

4.領導力A+,全體BUFF攻之中理應名列前茅

5.黃金律A,提高寶具發動速度

6.收藏傢EX,大量提高星星收取量,暴擊平砍流的主力技

7.對魔力E可有可無,單獨行動A+(11%感謝補充),神性B提高輸出

8.EX寶具傷害與呆毛A++一樣(這個是人傢測試,小弟不確定),但其效果即為對從者做成特攻,很多的王也是從者,加上在我印象中這遊戲中的特攻傷害都是非常痛……

9.美中不足的是職階被坑和沒有生存技能,不過基本可以靠緊急迴避來打爆大部份的王瞭

10.好像是一個前期成長角色

11.新一代的輸出帝和從者殺手,三階圖簡直帥得不能看

12.最大的問題是大傢的聖晶石存量夠不夠

以上就是金閃閃厲害嗎 命運冠位指定吉爾伽美什介紹的全部內容!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金閃閃厲害嗎 命運冠位指定吉爾伽美什介紹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