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鯉魚精好不好 鯉魚精如何定位

陰陽師鯉魚精好不好呢?這張R我們如何定位?鯉魚精覺醒的速度高達117,和鐮鼬持平,給他定位:敵方輔助的噩夢,乙方隊友的好保姆。

1號技能最主要的是3級普攻是驅散敵方的一個增益BF。適用在什麼環境1:節約火的時候。2:對面主輸出的攻擊力加成BF。

2號技能說白瞭就是一個罩子,但是在PVP生命加成裡面還是可以抗一波的,但是這不是全部 。

覺醒後的加成10%命中效果,可以算上一個小件瞭,所以我比較推薦,鯉魚+控制走雙控制的套路

3號技能困住敵方某一個人,但是敵人隻能用普攻打破,後面受到鯉魚精多少傷害就不說瞭,因為一個輔助能有幾個傷害,這裡就要給大傢重點說一下這個技能的應用,我前面說到一個輔助能有幾個輸出,鯉魚精是對面輔助的噩夢,這個技能就是補控對面辣條和控制的神技。記住重要的話說3遍,這個拿來控輔助控輔助控輔助。

禦魂搭配推薦是招財貓和15%生命兩件套,2號位速度,其他位置生命加成

推薦式神搭配:兵俑、椒圖、獨眼等。

相關熱點:

陰陽師R式神最新排名 主流R式神推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