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光明之戰元素使轉職哪個好 元素使轉職推薦

光明之戰元素使轉職哪個好?光明之戰元素使新職業,面對轉職有3個職業可以選擇,那轉職選哪個好,不少玩傢還不清楚,下面小編帶來瞭元素使轉職推薦。希望大傢喜歡哦。

元素使能熟練運用元素之力造成傷害,並能以增益Buff給團隊輔助。轉職方向包括瞭元素使者、契約法師、咒術之靈三個分支,將是戰場上不可忽視的強大遠程法系輸出。

元素使轉職方向 輸出特化與團隊輔助

對比已有的四個職業,元素使是專精於輸出的法系職業。在團隊中的定位,除瞭傾向於輸出,還能在轉職強化下,承擔團隊輔助的作用。元素使轉職方向包括瞭元素使者、契約法師、咒術之靈,除瞭獲得不同主動技能外,還會以不同方式對原有技能進行特化。

元素使者,專註於傷害的提升,用暴擊與刷新冷卻來打出成噸的傷害。對火焰的操作將更加精細,且法術暴擊率提升10%。

契約法師,對冰霜技能更加精通,冰系技能傷害得到提升,附加凍結效果,並能利用技能進行減CD。契約法師在輸出的同時,具備強悍的控制能力,是更偏向PVP的特化轉職。

與元素使者完全相反的是,契約法師的轉職圖標充滿冰霜感,雪花狀的水晶與帶有冰棱的底座結合,刺骨的寒氣直逼心靈,尖銳的冰屬性元素,讓契約法師的攻擊傷害更具穿透力,依舊帶著冰冷光(特)效的契約法師,走到哪,都是高冷的焦點

咒術之靈,續航能力得到強化,能使用不同Buff來給自身及團隊帶來正面輸出增益,並能依照當前法力值比例提升輸出,滿魔法時能造成50%的額外傷害。職業主動技能為咒術力場,地點型Buff,自身處於范圍內時獲得傷害和技能射程提升。

第三種轉職方向:咒術之靈

相比其它兩種轉職這個更為神秘,六芒星的底座預示著咒術之靈,能夠給隊友帶來更強大的增益,你想加BUFF嗎?神秘的紫色咒術光(特)效,圍繞著咒術之靈,神秘的咒術讓你在戰場上驍勇無敵!,玩傢可以選擇這個玩哦。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光明之戰元素使轉職哪個好 元素使轉職推薦。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18183光明之戰專區。

轉載請註明“”字樣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