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s11狄仁傑暴擊5000出裝推薦_s11狄仁傑變態出裝攻略

  王者榮耀s11狄仁傑暴擊5000出裝如何出?說到狄仁傑的變態出裝,想必玩傢都不陌生,也想知道這種暴擊出裝攻略,那麼接下來就一起來瞭解下吧!

王者榮耀s11狄仁傑暴擊5000出裝推薦_s11狄仁傑變態出裝攻略

  王者榮耀s11狄仁傑暴擊5000出裝推薦

  末世+宗師之力+無盡+破軍+破甲弓+閃電匕首

  很多玩傢看到這六件輸出裝都感覺有種傷害爆炸的感覺,不過這個的壞處便是狄仁傑的移速會太慢!所以一般情況是不建議玩傢這樣出裝的!畢竟遇到追殺強力的英雄和躲避技能上要稍弱一些!

  溫馨提示:如果喜歡走暴力輸出流的玩傢可以在人機、匹配或者穩贏的對局下嘗試!當然,如果逆風局強行守塔的話也是可以這樣出的哦!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王者榮耀s11狄仁傑暴擊5000出裝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瞭解更多【騰訊2018年手遊】推薦,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狄仁傑相關推薦:

  王者榮耀s10狄仁傑怎麼出裝 狄仁傑出裝推薦

  王者榮耀s11狄仁傑怎麼出裝_S11狄仁傑出裝推薦

  王者榮耀狄仁傑全輸出裝怎麼玩 狄仁傑全輸出裝方向

點擊下載秒變土豪
遊戲APP】:每日
上線BT手遊、公益手遊,玩傢上線即送滿V滿鉆無限元寶、珍稀禮包!

第一時間獲取【王者榮耀】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