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攻略_戀與制作人極限卡優劣勢分析 極限卡使用攻略

戀與制作人極限卡是什麼呢,很多小夥伴不知道這類卡有什麼作用,接下來18183就給大傢帶來的是戀與制作人極限卡優劣勢分析,極限卡使用詳解!

戀與制作人手遊極限卡用處一覽:

【極限卡】:

顧名思義,這類卡某一項屬性高到極點,其他三項屬性遠低於高屬性,類似於偏科學霸。

極限卡就是指卡牌還在1級的時候初始的屬性,屬性之間差別特別大的那種卡牌。例如行動力極限、決策力極限等!

同樣練度的同一品級卡,它們四項屬性的總和數值是相等的。極限卡就是極大化把屬性值點到一項上,有側重的優勢。

如果關卡需求的屬性正有它的極限高屬性,分數自然會非常高。

就像物理學霸參加物理競賽,在極限卡自己的專場,可以把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

相應的,極限卡缺陷也在這裡。極限卡有三個短板,遇到它的短板屬性需求時就完全拖後腿瞭。讓不擅文的物理學霸去寫政治一樣效果!

【極限卡】的優勢:

①指定屬性分數極高

②組合搭配方便,補短板小能手。

③針對性屬性後期推圖,刷票房競技場強。

④酣夢,深夜心事非限定可兌換,深陷充值滿額500r贈送,千鈞一發兌換碼獲得。

【極限卡】劣勢:

①難抽!

②難抽!

③難…啊不,擁有三短板,沒有組合好會脫後腿,沒有足夠的資源養不起來。

④沒記錯的話極限sr大部分進化材料都在精英關卡三章以後。

另外有個好消息告訴大傢:戀與制作人玩Go助手上線啦!下載助手就能領取豪華鉆石禮包,稀有許願券,更有SSR羈絆等著你。

想要使用戀與制作人助手,首先下載一個【玩Go-Get好遊戲】,

下載地址:點我下載

也可掃描二維碼下載:

☆ 每日推薦海內外精選遊戲

☆ 獨傢專屬禮包免費領取

☆ 和500萬玩傢交流開黑

就上玩Go-Get好遊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