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攻略_戀與制作人靜待花開活動攻略 靜待花開怎麼澆水施肥

戀與制作人靜待花開活動攻略介紹,活動中玩傢澆水施肥可獲得限定 SSR 許墨桃之夭夭。那麼戀與制作人靜待花開活動怎麼玩 ? 靜待花開怎麼澆水施肥 ? 下面就來一起看下攻略吧。.

戀與制作人靜待花開活動攻略 靜待花開怎麼澆水施肥

戀與制作人靜待花開活動玩法:

2018 年 3 月 13 日 5:00~2018 年 4 月 8 日 23:59 活動期間,每天登陸就可獲得一次澆水機會,給梔子花苗澆水 12 次,就能獲得限定 SSR 逃之夭夭,澆水過程中還可解鎖更多獎勵。

戀與制作人靜待花開澆水施肥方法:

1、每天登陸,有一次澆水機會。也能購買澆水機會。不過活動期間每天登陸,就能完成任務,所以不建議花錢澆水。

2、施肥需要花鉆石才能給梔子花苗施肥,梔子花苗也能更快成長。

【靜待花開】活動一共 27 日,3 月 13 日 5:00-4 月 8 日 23:59 為活動時間。

每天登陸,給梔子花苗澆水就能完成任務,獲得獎勵。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戀與制作人靜待花開活動攻略 靜待花開怎麼澆水施肥,更多精彩請內容關註18183戀與制作人專區。

另外有個好消息告訴大傢:戀與制作人玩Go助手上線啦!下載助手就能領取豪華鉆石禮包,稀有許願券,更有SSR羈絆等著你。

想要使用戀與制作人助手,首先下載一個【玩Go-Get好遊戲】,

下載地址:點我下載

也可掃描二維碼下載:

☆ 每日推薦海內外精選遊戲

☆ 獨傢專屬禮包免費領取

☆ 和500萬玩傢交流開黑

就上玩Go-Get好遊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