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攻略_戀與制作人什麼時候抽卡概率高

戀與制作人什麼時候抽卡概率高,目前遊戲中獲得SSR的方法,隻有抽卡這一條途徑哦。後續可能會開放更多SSR獲得方法,目前想要抽SSR卡的朋友先來看看下面的攻略吧。

戀與制作人什麼時候抽卡概率高

抽卡玄學攻略 抽SSR卡技巧

1.抽卡黑暗時期:

我抽卡發現的 2 段黑暗時期如下:

早上 7 點之前和晚上22: 00 之後,這個時間抽卡我都連續抽瞭 20 多次沒出現SSR。

2.抽卡黃金時期:

17:00-19: 00 點,我抽到的SSR都是在這個時間段。而且抽到的限定卡都是 10 連保底之後單抽鉆石一發入魂的。所以如果是像我一樣抽抽樂的想過癮的不想攢鉆的, 200 鉆的一抽也不要放棄

3.點卡地點個人推薦:

就是抽卡之後點開卡面的地方,我喜歡點右邊偏下的部位。

4.有人問我怎麼抽到 7 張SR:

是系統送一張,兩次單抽還有送的 20 連鉆石 15 連金幣。

一定要連抽不要單抽,單抽我試過 3 個號,連保底都沒有。

5.抽到瞭或者換到瞭重復的SR或者SSR:

囤著別分解!就感覺讓系統知道你這個卡飽和瞭,別再給我瞭!而且以後指不定會出幾張相同的卡升級成另一種卡,所以囤著!

以上就是戀與制作人什麼時候抽卡概率高的全部內容。

另外有個好消息告訴大傢:戀與制作人玩Go助手上線啦!下載助手就能領取豪華鉆石禮包,稀有許願券,更有SSR羈絆等著你。

想要使用戀與制作人助手,首先下載一個【玩Go-Get好遊戲】,

下載地址:點我下載

也可掃描二維碼下載:

☆ 每日推薦海內外精選遊戲

☆ 獨傢專屬禮包免費領取

☆ 和500萬玩傢交流開黑

就上玩Go-Get好遊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