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無畏峽灣原油廠攻略 教你奠定吃雞優勢

無畏峽灣是RULES OF SURVIVAL最新更新的地圖,支持300人同場競技和120組隊模式。由於每局遊戲的人數多,因此遊戲中競爭激烈,稍有不慎就會被淘汰,這也就大大提高瞭吃雞的難度。所以想要成功吃雞,前期就要奠定一個堅實的基礎,因此降落位置的資源很重要,今天九遊小編就為大傢講解如何在原油場奠定堅實的基礎。

【原油廠資源點分析】

原油廠地形層次分明,制高點,集裝箱,倉庫以及中部天橋都有著明確的分佈。其中一級資源點為集裝箱區,二級資源點為制高點,三級資源點為倉庫和中部天橋。這當中制高點為最佳蹲點,倉庫為前期競爭最為激烈的點,集裝箱區由於集裝箱錯雜分佈,所以直觀威脅小,但是容易被制高點狙擊。

【如何選擇落點】

原油廠中最佳的落地點為四個圓柱形制高點,其中最接近的三個圓柱形制高點區域最佳。無論落在什麼地方,搶先占領制高點總是最安全的,而且降落在制高點,由於地勢較高的原因,我們也能夠更快落地,因此落地首選圓柱形制高點。

(我們在空中滑翔時可以盡量操控角色落向那三個圓柱形制高點)

其次是集裝箱區,如果無法落在最佳蹲點,那麼就落在最佳資源點。切勿降落在中間的天橋上,也不要去倉庫和其他玩傢拼命,我們隻需要搜刮資源,獲取裝備保護好自己就行瞭,等到收集到富裕的武器裝備之後才考慮主動攻擊。

(在跳機前要等到與原油廠最近的位置再跳,加快到達原油廠的速度。)

【落地之後怎麼打】

拿到武器之後優先觀察自己所在資源點是否有敵人,確定安全後在看其他地方。不要讓自己長時間處於空曠無障礙物的地帶,必須有危機意識。

如果落在制高點,在確定安全後優先觀察四周的樹叢,因為處在制高點的我們所受到來自下方的威脅極小,反而四周的樹叢對我們來說最為危險,之後盯住集裝箱區或者可視范圍內有車的地方。

若是落在其他地方,搜刮完裝備之後先出原油廠,可以依靠外圍的樹叢作為掩護來接近制高點,最後上制高點蹲守。

無畏峽灣地圖中每局都有大量的玩傢參與,因此每一局的初始階段都非常危險,大傢在遊戲的前期必須奠定好一個足夠堅實的基礎。原油廠作為無畏峽灣中資源較為豐富的一個地區,隻要能在其中拿正面活下來,就會獲得大量資源,而大量的資源就是吃雞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