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大沼澤逆襲攻略 神棄之地亦有一線生機

在RULES OF SURVIVAL無畏峽灣中,有一處神秘的“神棄之地”,放眼望去,盡是看不到邊的沼澤,這裡人跡罕至,沒有透出一絲生機。昏暗的陽光照在這片死去的土地上,遍地都是朽木,整塊大地靜悄悄的,隻有沼澤裡偶爾冒出的水泡破裂的聲音與在此地短暫停留的飛鳥的低鳴。

地圖分析:大沼澤屬於丘陵地區,地面崎嶇不平,一個個連綿不斷的低矮山丘將整片大地割分得支離破碎。處於沼澤中心位置的是一個神秘勢力的“科研基地”,共由七棟房屋、一座雷達站組成。

位於中心地段的是三棟僅有一層樓的小平房,地勢低窪,容易遭受來自周邊制高點的火力壓制。因此,小編建議將這三棟樓的搜索放到最後,謹防被敵人伏擊。

處於正南方位的兩棟二層的實驗樓環境錯綜復雜,一臺臺昂貴精密的儀器擺放在房間裡,在搜尋時建議緊貼墻體,蹲下來緩緩前行,這樣可以減輕腳步聲,使自己不容易被敵人察覺。同時,要註意使用“聽聲辨位”之法,洞察房間內其他敵人的動態,判斷其所在方位,悄悄摸過去給他一記迎頭痛擊。

實驗樓的房間眾多,其中有不少藏匿設伏之處:如樓梯口的小轉角、實驗室的屏風後、實驗儀器旁等。在靠近這些地方時一定要小心,謹防被藏匿於此的敵人伏擊,如果先行到達這些地方,也可以選擇在這裡蹲守,等待獵物送貨上門。

接下來為大傢介紹的是雷達站,雷達站建於山坡之上,是整個房區的制高點。立足此處,大沼澤的景色一覽無餘,地上四處奔跑、廝殺的敵人的一舉一動清晰可見。平臺上有幾處資源分佈點,初期可以選擇降落在平臺上,靜靜潛伏著。等待敵人之間的廝殺結束,再從高處對其一一狙殺,坐收漁翁之利。

當有敵人發現你在雷達站平臺上,想要攻上來時,切記不可慌亂。慢慢挪動到平臺旁邊掩體處蹲下來,將槍口對準樓梯口,給敵人一個“驚喜”。但是,在這裡需要註意一點,不能太過於貼近墻體,因為貼近墻體所噴射出的子彈很容易打到欄桿上,給予敵人反應的機會。正確的蹲守方式是距離墻體間距大概“一指”寬度,可以用拇指比劃一下,同時準心微微上移一點,這樣有很大幾率打中敵人的頭部。

大沼澤地勢偏僻,刷車點較少,據小編不完全統計,僅有五處刷車點,其中部分刷車點距離較遠。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跑毒時間,在敵人被清理的差不多瞭的時候,可以選擇奔向最近的刷車點,將車開走藏起來。如果車被敵人率先開走,可以選擇在毒圈還差一分鐘左右刷新過來時,喝瓶飲料增加移速,迅速撤離。

縱是荒涼之地,亦有一線生機。緊握住它,方能在RULES OF SURVIVAL的世界裡作出一番成就,迎來勝利的曙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