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靶場吃雞技巧 最險惡的物資地區

靶場在RULES OF SURVIVAL遊戲中,距離各險要地勢區域近,戰略地位重要,不僅僅很“肥”,還很危險。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靶場的吃雞攻略吧!

在主地圖不難發現,靶場的占地很小,但是位置卻很關鍵,它處於地圖中央城市的衛星地帶。上接觀測臺,下臨佈雷德城。靶場位於一個山谷之中,周圍高山環繞,屬於地圖中地勢最高的地方,居高臨下面對地圖中心的佈雷德城。其中更是能常常撿到稀有的狙擊槍,是伏地魔、LYB最愛的地點。

靶場資源分佈情況靶場,自然是練習打槍的地方瞭,在靶場擁有數量眾多的武器和彈藥。高倍鏡、護甲和頭盔、步槍這些是比較穩定的基本都會有,小編簡單的總結瞭一下靶場的資源分佈情況。

房屋中擁有多把重型槍械,M4A1是其中常客,中級護甲頭盔和中等背包等,基本是把把都有。一般情況下,也會有高倍瞄準鏡,是靶場最具價值的地區。

射擊位裡可以找到大量槍支彈藥,各類槍支都有。SVD、AWM、自動步槍、霰彈槍、沖鋒槍都有概率出現,同樣也會出現瞄準鏡,但是小編從沒在這裡看到高倍鏡。

靶位裡面,各擁有少量槍支彈藥,且槍種及彈藥刷新非常不穩定。有時會出現一些其他的道具,但都不是什麼要緊的東西。靶場一個危險的遊戲場,前文提到瞭靶場的位置,位於一個山谷之中,周圍高山環繞,上接觀測臺,下臨佈雷德城。這裡不僅降落的人多,而且來往的人也很多。靶場的核心區域與背後大山落差極大,這就意味著,如果你在靶場逗留的時間過長,其他玩傢就能輕易的從背後的山坡上居高臨下向你開槍,而你無可奈何。

其次,靶場地形狹小,但是視野開闊,一旦射擊出現失誤,沒能一擊致命,就會暴露自身目標,進退失據,極其尷尬。舉例來說,你從房屋的窗口向靶場的空地上的其他玩傢射擊,如果沒有快速的擊殺,那麼被攻擊的玩傢就會躲進含有大量槍支彈藥恢復道具的射擊位裡,從兩側向你展開反擊。

因此,靶場不宜久留,武裝完畢後應立即轉進周圍山地,利用山丘中的道路快速離開。最後的決戰圈如果刷新在靶場之中,那麼建議在山坡上面安靜的做一個伏地魔,切勿進入絕地之中,以免三面受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