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無畏峽灣地圖攻略 英雄嶺如何成就英雄

RULES OF SURVIVAL無畏峽灣的英雄嶺地勢較高,周圍是一片花田,還有不少小房子,屬於中等級別的資源區域,由於山型崎嶇,且有很多山頭可以隱藏,因此也算是一個跳傘、埋伏蹲點的好位置,接下來九遊小編就給大傢分析一下英雄嶺的地形特點。

首先落地後現在附近的房屋收刮一圈,最好拿霰彈槍和狙擊步槍,另外多拿一些手雷燃燒彈,可以限制對手上山,即使打不過也能拖住對手給自己留出逃跑的時間。

收刮後跑到山頂上,找一個隱蔽一點的山頭趴下,瞄準花田,因為大多數人經過花田時,都會停下來觀察,這時候如果你有高倍鏡的話,就可以毫不猶豫的給他一個爆頭,當然如果沒有高倍鏡的話,最好先忍一會,待敵人開始移動暴露在花田中時再開槍,這樣成功率會大很多。

萬一被發現的話,也不用慌,畢竟你有地理優勢,可以利用周圍山勢掩護,開一槍退回來,換一個山頭再開一槍;或者蹲著走繞到敵人側面或背後,打他個猝不及防。

這個點比較適合單排,多排時如果發現對方分散上山的話,一定不要戀戰,往山下丟個燃燒瓶什麼的就立馬跑,雖然你地理位置好能狙死1~2個,但如果敵人一旦上山,你就會變得很危險,俗話說好漢不吃眼前虧嘛!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