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他們是亞洲最強隊 卻曾接近棄賽邊緣

跨越萬難來到中國,《RULES OF SURVIVAL》TSL亞洲區冠軍菲律賓隊能再次戰勝嗎?

3月24日,首個由《RULES OF SURVIVAL:審判日》與其兄弟版本《Rules of Survival》聯合舉辦的國際超級聯賽全球總決賽(TSL)即將上海財經大學體育館舉行,來自世界各國,從四大賽區殺出的戰隊集結上海。而在比賽前一天晚上10點,菲律賓隊伍Kinder Minds卻才匆忙趕到。至此,全球15支隊伍才真正集結,誰能想到Kinder Minds作為亞洲區冠軍,卻曾一度接近棄賽邊緣。

他們是亞洲最強隊 卻曾接近棄賽邊緣

Kinder Minds在最後一刻趕到酒店簽到處

姍姍來遲,為何最後一刻“差點棄賽”?

出生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市的隊長scream,現在居住在奎松市,傢裡有兩個妹妹,自己目前也沒有正式工作。由於傢庭經濟狀況不是很樂觀,他來中國參加TSL的簽證多次申請都未能通過。但幸運的是,這支隊伍之前傳奇的經歷讓很多人註意到他們,背後也有無數的人在伸出援手,鼎力相助。最終,克服瞭重重障礙,在臨近出發前的最後一天晚上,隊長scream才獲得瞭簽證,並與隊友們趕在最後一刻到達瞭上海。而這支戰隊的背後又有怎樣的故事呢?

他們是亞洲最強隊 卻曾接近棄賽邊緣

scream說道:“這將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經歷之一”

亞洲區決賽,如何上演“奇跡之戰”?

在亞洲賽區決賽中, Kinder Minds的其中一位隊員因為網絡情況太差,意外掉線,而他們僅靠剩餘3個人,卻戰勝全盛狀態、技術精湛的奪冠熱門Xaiver Topsecret戰隊,一舉奪得亞洲區冠軍,晉級全球總決賽,上演瞭一場驚心動魄的“奇跡之戰”。就是這樣一支“讓不可能成為可能”的隊伍,向世人證明瞭自己的努力和實力!不由讓人好奇,這四個向著世界前進的少年是怎樣走到一起的。

素不相識,怎樣建立一隻“王牌之師”?

最初看到官方的比賽信息,隊長scream第一時間在世界頻道上征集隊友。達沃市的醫學生Zeldrans,安蒂波羅市的Prixx,想當廚師的Gbitangcor,響應瞭命運的號召,走到瞭一起。這四個再平凡不過的普通人,兩個隊員沒有工作,一個是寵物店長,還有一個是酒店工作人員,原本素不相識,但因為對遊戲共同的熱愛,組成瞭一支傳奇的隊伍。scream是這樣評價的:“我們都不是專業選手,但我們四人在一起,就產生瞭化學反應般的配合與默契,我認為這就是我們的優勢”。

他們是亞洲最強隊 卻曾接近棄賽邊緣

菲律賓戰隊4人

歷經萬難,他們終於走向瞭全球,踏上瞭總決賽舞臺,他們究竟能否順利吃雞,奪得12萬美金(約76萬元人民幣)的巨額冠軍獎金?讓我們拭目以待!

他們是亞洲最強隊 卻曾接近棄賽邊緣

TSL 全球總決賽3.24開戰

賽事信息:《RULES OF SURVIVAL》TSL國際超級聯賽全球總決賽

賽事時間:3月24日下午

賽事地點:上海

賽事總獎金:320萬人民幣

參賽戰隊:夢遊戰隊(中國)、WEDG(中國)、車神俱樂部(中國)、RW丶98(中國)、SDZ(中國)、TEAM CC(中國)、SLG(中國)、LF(中國)、OG(中國)、Vainglory Veterans(美國)、Team Secret(原Empyreal,美國)、Rampage(烏克蘭、俄羅斯)、Bad Squad(德國)、Kinder Minds(菲律賓)、Topsecret(泰國)

想找隊友開黑?推薦下載——搜索RULES OF SURVIVAL,輔助工具助您輕松獲勝!

還有大神招募開黑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