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萌新開車最容易犯的錯 老司機手把手教你

在RULES OF SURVIVAL中,車輛的種類非常豐富,有最常見的單車,也有酷炫的跑車。隻要你能想到的,在無畏峽灣中都能找到,不過這就帶來瞭一個問題,作為新手玩傢的我們又該如何選擇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部分載具以及優缺點。

跑車:

硬朗的車身,拉風的敞篷造型,相信在眾多男性玩傢眼中就是第一選擇。該車可以承載四人,最大時速90KM/h,具有很強的越野能力。同時操控性也十分優秀,無論是山地還是道路,都能輕松征服!不過該車有一致命缺陷,敞篷的跑車無法保護頭部,如果遭遇敵人的步槍掃射極易被爆頭。

萌新最容易犯的錯 老司機手把手教你

越野車:

越野車適合於山地行駛,具有極強的越野能力,幾乎所有的地形都能翻越,適用於跑毒和代步。如果想追人或撞人就得考慮一下。該車的載人能力不強,隻可以乘坐兩人,且車輛HP也不是很高,兩三次撞擊就可能冒煙起火。

萌新最容易犯的錯 老司機手把手教你

皮卡:

皮卡在現實世界中或許比較平凡,但在RULES OF SURVIVAL中,外觀就非常酷炫。乘坐在該載具中,敵人很難觀察到所承載的人數,即使面對敵人的攻擊,皮卡車由於其特殊的結構能將所受到的傷害降至最低。

萌新最容易犯的錯 老司機手把手教你

三輪車:

三輪車給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弱。速度低,防護力差,操作性也是出奇的糟糕。所以玩傢在選擇載具時,隻有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使用,一旦遇到敵人的攻擊就立馬下車還擊,萬萬不能像其它載具一樣橫沖直撞,不然後果就是車毀人亡!

萌新最容易犯的錯 老司機手把手教你

摩托車:

無論是萌新還是大神,都對這輛防護力幾乎為零的載具有一種偏愛。駕馭著這輛摩托車,與隊友來一場飆車大賽,體驗一把速度與激情,豈不是美滋滋。但言歸正傳,摩托車雖然好看也能秀,但其防護力是其最大的詬病,在敵人面前就是移動的人體靶子,不推薦在馬路中行駛。

萌新最容易犯的錯 老司機手把手教你

自行車:

自行車是無畏峽灣中數量最多的載具。但其速度較低,防護力處於最底端,不過好在自行車是用腳蹬的,沒有燃油的限制,跳傘落地後可作為代步工具,等遇到其它載具時建議換車而行。

萌新最容易犯的錯 老司機手把手教你

總結

載具是玩傢快速移動的工具,也能作為殺敵的武器,所以在載具的選擇方面一定要知根知底,這樣才能穩坐奪冠寶座。

想找隊友開黑?推薦下載——搜索RULES OF SURVIVAL,輔助工具助您輕松獲勝!

還有大神招募開黑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