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一騎當千2》鬥將臺大喬關卡平民攻略

  三國策略手遊《一騎當千2》副本“鬥將臺”中,很多人卡在“大喬”這一關過不去,資深老玩傢——留檔服趙雲子龍特地奉上平民攻略,助您勇闖“大喬”關!

  為啥說是平民攻略?大傢看武將配備就知道瞭:典韋、趙雲、孫策、大喬、馬雲祿,這五位大將獲取較為容易,升星也不難,可以說是平民標配。通關戰力在4600萬左右。裝備方面,建議優先堆趙雲和馬雲祿的攻擊、趙雲的防禦。隻要裝備調配好,基本上五路都能抗住,通關不是問題,難在時間不夠,也就是傷害不夠。趙雲和馬雲祿的概率連續必殺也就成為關鍵。這個運氣成分較大,一次不行,打多幾次自然也就過瞭。

  通關大喬需要特別註意以下幾點:

  1、陣型選擇:建議選擇與對手同樣陣型,以利於對位分攤傷害,不然很容易被擊破一路。

  2、對戰策略:捉對廝殺時,要保證五個將單對單不會處於劣勢。具體來講, 趙雲中路對位傷害較低的將,孫策和典韋各扛一路,馬雲祿對策將,大喬對大喬(副本大喬很肉,隻能最後再打)。

  3、擊殺順序:優先擊殺對手策將,然後趙雲馬雲祿集火輔助孫策破敵,再集火輔助典韋破敵。剩下就看趙雲和馬雲祿的連續必殺次數瞭。我運氣好,最後剩下5秒過的。戰鬥過程請看以下截圖。

  以上就是趙雲子龍的過關心得,歡迎大傢參考。同時,希望大傢探索出更多的通關陣容及陣法配置並分享出來,我們一起體驗千變萬化的策略樂趣!

第一時間獲取【一騎當千2】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