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春日花環換英雄還是換皮膚 免費英雄和皮膚價值分析

  王者榮耀春日花環換英雄還是換皮膚?最近遊戲上線瞭春日花環兌換免費英雄和皮膚的活動,很多小夥伴都在糾結要換英雄好還是皮膚好,下面小編就要給大傢分析下,一起來看看吧。

王者榮耀春日花環換英雄還是換皮膚 免費英雄和皮膚價值分析

  王者榮耀春日花環換英雄還是皮膚好?

  不管是英雄還是皮膚,都是優先換玩傢沒有的,皮膚的實用性其實沒有英雄高,但這次有送兩個非賣皮膚,也就是劉備紐約教父和扁鵲化身博士,不同情況兌換建議不同:

  1.玩傢已經有魯班木偶奇遇記、劉邦聖殿之光和鐘無艷生化警戒皮膚,隻剩下化身博士和紐約教父沒有,不管英雄還剩下多少沒換到,都建議換皮膚禮包,因為這種情況100%可以換到兩個非賣皮膚之一,這波肯定不虧,如果三個普通皮膚有任意一個沒有,都不太建議玩傢換皮膚禮包,除非有對應的體驗卡,使用體驗卡等官方抓取到數據後再開禮包,不然一般開出的都是最便宜的那個。

  2.皮膚禮包裡面的皮膚大部分都沒有,又沒有體驗卡的情況下建議兌換永久英雄禮包,皮膚體驗卡比較少但英雄體驗卡一般玩傢都多,把大喬等其他四個英雄體驗卡都用掉,這樣換到成吉思汗的可能性就非常大瞭,免費拿18888金幣英雄還是少見的。

  住:開禮包之前一定要等抓取瞭數據,也就是官方認為你有這些皮膚瞭,這樣才能100%獲得自己需要的,不過體驗卡這個漏洞很可能修復,趁還能使用趕緊用。

  英雄和皮膚都有的情況下換什麼?

  這個絕對是兌換皮膚禮包瞭,官方說的轉換對應數量碎片,不管英雄還是皮膚都是5個碎片(就算是非賣也是5碎片,成吉思汗價格原因可以獲得6碎片),皮膚碎片的獲取難度比英雄碎片大的多,所以優先搞皮膚碎片。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王者榮耀春日花環換英雄還是換皮膚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相關資訊:

  王者榮耀春日花環怎麼獲得 春日花環快速獲取攻略

  王者榮耀春日花環最多能獲得幾個_每日上限是多少個

  王者榮耀4月份新英雄有哪些 4月新英雄上線時間表

哇!一個免費送VIP特權的APP>>【
遊戲盒子APP
】無限元寶鉆石任性送,各種熱門好遊戲免費玩。

第一時間獲取【王者榮耀】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