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第二屆五五開黑節皮膚什麼時候出_第2屆五五開黑節皮膚上線時間

  王者榮耀第二屆五五開黑節皮膚什麼時候出?很多玩傢都想知道第二屆五五開黑節皮膚到底什麼時候會上線,如何獲得?今天小編就為大傢詳細介紹下喔!

王者榮耀第二屆五五開黑節皮膚什麼時候出_第2屆五五開黑節皮膚上線時間

  王者榮耀第2屆五五開黑節皮膚上線時間

  第二屆五五開黑節皮膚:鎧新皮膚

  首款開黑節專屬皮膚:水晶獵龍者

  價格參考花木蘭的水晶獵龍者,新皮膚售價預計是710/888點券,預計將在五月初上線。

  第二屆五五開黑節將會在五月份開啟,除瞭專屬的皮膚之外還有大量的新活動。同時S11賽季也會在5月份開放,福利肯定非常豐厚。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王者榮耀第2屆五五開黑節皮膚上線時間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王者榮耀>精彩遊戲攻略,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點擊下載秒變土豪
遊戲APP】:每日
上線BT手遊、公益手遊,玩傢上線即送滿V滿鉆無限元寶、珍稀禮包!

第一時間獲取【王者榮耀】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