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決賽圈8大常見錯誤 你中招瞭嗎

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進入決賽圈意味著你離第一越來越近瞭,但是這決賽圈中任何一個錯誤都可能導致你功虧一簣。小編整理瞭8種決賽圈常見的錯誤操作,來看看你中招瞭嗎?

8、貪圖舔包

相信玩傢們肯定不少遇過這種情況,好不容易在決賽圈淘汰瞭個敵人,興沖沖地跑過去,“好多藥啊,哇,這麼多5.56,三級頭,三級甲……”把自己沒有的,想要的都舔一遍,當然還有做的更過分的玩傢,在盒子處對比起瞭裝備好壞。那麼不用說,這樣的人不涼天理難容啊!

建議:如果遊戲裡人數低於20人,不必要在那個時候舔包(缺少子彈,藥品不足的情況除外,舔包盡量不要超過5秒),因為在這個時候,遊戲裡剩下的敵人都會註意到你開的每一槍,並且警惕槍聲的方向,即使你小心翼翼,也會有人盯上你的。這是一個陷阱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7、左右樹敵

左邊發現一個敵人,擊中幾槍沒淘汰掉,突然右邊也發現一個敵人,端起步槍就是一頓掃射,結果也沒淘汰。如果有玩傢們做過這樣的事情,那小毛驢可以很確定的說,你大概率要涼(敵人智商下線,不在小毛驢的考察范圍內哦)

建議:如果有多名敵人知道瞭你的位置,或者說你左邊打打右邊打打,那麼不用多說,你肯定要涼。在發現敵人後,你必須盡快把對方淘汰。要麼淘汰,要麼轉移。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6、移動過快

聽說決賽圈的車對付伏地魔有奇效,是不是玩傢們聽完這話按捺不住飚車的心瞭呢。被車淘汰的伏地魔有,但是沖進人堆,被敵人打爆汽車或者掃下車的玩傢們,小毛驢也沒少見啊。

建議:如果最後幾個小圈,你還在開車移動,那麼你的速度就有可能太快瞭,你可能會來不及分析周圍潛在的威脅,而且你已經告訴瞭敵人你的位置。當然如果最後的圈缺少掩體(車可當作掩體,車輛冒煙時可選擇自己打爆),或者圈很遠無法步行,這個時候是可以選擇開車的。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5、房屋即無敵,趴下即隱身

看到這句話,是不是有的玩傢覺得這是一句正確話?或者有的玩傢嘴上說的不對,身體卻很誠實的趴下。決賽圈裡的房屋不用多想,99%的概率是有人的,房屋視野小,房門可以被破壞,窗戶會被扒,還有扔雷的,你看看,房子還無敵嗎?

而趴下,靈活性降低,視野降低,被敵人發現時,基本就直接涼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建議:房屋,趴下確實是有用的,很大程度會成為我們奪冠利器,但是廣大玩傢不要有房屋即無敵,趴下即隱身的錯誤想法啊

荒野行動(Knives Out)決賽圈

4、長時間的暴露在掩體外

當發現瞭一個敵人,就在那個掩體後,就要架著他,不讓他跑。結果長時間的暴露在掩體外,被別的敵人發現,一槍GG

建議:架槍可以,但是盡量在掩體外時間不超過2秒,既安全也能保證自己的火力輸出

荒野行動(Knives Out)決賽圈

3、過於專註圈外

當發現圈外有個敵人時,把大部分時間,精力,視角放在瞭那個圈外的敵人,生怕被偷瞭屁股,卻忘瞭圈裡才是更主要的地方。

建議:圈外有人需要註意,當縮完圈的15s可以將註意力大幅放在身後,時刻註意淘汰提示是否有安全區外倒地的消息,但是15s之後就得把重心放在圈裡,他們是當下對你最有威脅的敵人,如果倒地信息遲遲未有,那麼需要格外註意圈邊。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2、喜歡換彈

有這麼一種玩傢,看不到彈夾滿不舒服,打幾顆子彈就換,較長的換彈時間極大的影響瞭自己的輸出,還很容易在換彈的時候被敵人摸上來,淘汰掉

建議:30發容量的步槍,足夠近距離淘汰一個敵人瞭。至於換彈的時間,確定周圍沒有敵人瞭,或是把敵人淘汰瞭,亦或是子彈即將打完。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1、害怕信號圈

不知道小夥伴們有沒有遇過這樣的情況,當圈快來到你身邊時,一股莫名的緊張感就來臨瞭,滿腦子想的就是我要先轉移到安全的地方,渾然不顧身邊的敵人,最後的結果一般都是圈沒進去,還被人打爆。

建議:要知道沒有一個圈會直接讓我們淘汰的,並且前5個圈我們是可以移動的,所以不要畏懼信號圈,適當的在圈外,讓自己可以轉移到更安全的地方。當然我們要註意別被它弄的體無完膚

荒野行動(Knives Out)決賽圈

請大傢對號入座,自己犯瞭幾個錯誤!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吃雞老司機全心推薦,時裝禮包免費領取

請下載玩Go app,輔助吃雞成為大神

玩Go app>>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