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更新後最強步槍被砍 這幾把槍迎來春天

最近荒野行動(Knives Out)的更新中,全新霰彈槍M88C以它超高的傷害,和它特殊的換彈技巧吸引著玩傢們的眼球。

其中關於槍械平衡調整的內容有四條很關鍵,但大傢似乎比較關註第四條:95式的兩種專屬擴容彈鼓上線。

其實,前面兩條內容更值得我們關註:增加瞭毛瑟狙擊槍的傷害,略微增加瞭步槍在中遠距離的傷害衰減。

此次更新對步槍的平衡性調整,其實等於變相加強瞭所有的狙擊槍。下面我們來介紹這次被“加強”的狙擊槍,以便大傢做出更合適的選擇。

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有三把狙擊步槍、三把普通狙擊槍,一共有6把狙擊槍。

其中88式狙擊槍自帶4倍鏡,攜帶獨特支架,趴下可減少後坐力;SVD能夠攜帶四種配件,滿配之後不僅穩定,還威力超強;VAL擁有消聲器和四倍鏡的特點,成為瞭LYB的最愛。本來就有很多玩傢將它們作為步槍使用,更新之後估計會有更多人選擇它們。

另外三把普通狙擊槍:AWM、M27、毛瑟,它們雖然都以高傷害出名,但之前步槍遠距離作戰也非常強,所以玩傢們經常用步槍代替它們使用。

而此次更新略微增加瞭步槍在中遠距離的傷害衰減,步槍的中遠距離作戰能力被削弱。一槍定音的狙擊槍卻仍然能夠發揮它最大的威力,所以現在中遠距離作戰狙擊槍說瞭算!

這次更新可以說是狙擊槍的春天到來,尤其是毛瑟,這把最常見的狙擊槍傷害得到加強之後,它一定會在遊戲中得到玩傢們的重視。

各位戰友,更新之後的狙擊槍是否成為你的最愛呢?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吃雞老司機全心推薦,時裝禮包免費領取

請下載玩Go app,輔助吃雞成為大神

玩Go app>>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