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背包滿時要丟什麼?據說萌新都丟子彈

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由於背包空間有限,即使是有三級包,我們也會遇到背包被塞滿的情況,此時如果遇到新的裝備,我們不得不清理背包,為新裝備騰出空間。

但清理背包並不是隨便丟東西,這可是一門學問,根據你的第一反應,能夠看出你的水平如何。

繃帶

繃帶雖然是最不可或缺的藥品,但是攜帶繃帶的數量一般玩傢都會控制在10~15個之間,這正是因為它隻能夠在活躍值75以下的時候使用,而且獲取方式簡單,幾乎隨處可見。

運動飲料

同為藥品,運動飲料可是能夠在任何時候使用,很多玩傢隻要見到飲料必撿,有時運氣好背包裝著10瓶。但它回復方式是逐漸回復,一場遊戲根本用不瞭那麼多,所以備著4~5個就好。

子彈

同樣,子彈也是必備的裝備,幾乎每一局都有人會問“哥們有小口徑子彈嗎?”但此時可能他的背包中有著200發子彈,隻是他覺得不夠而已。

其實子彈多瞭也沒有太多沒意義,有的玩傢估計還沒開一槍就成瞭盒子,所以一般情況下備150發子彈已經夠用。雖然很多玩傢嫌子彈不夠,但是關鍵時刻都會丟子彈?是這樣嗎?

燃油

燃油是唯一可以為載具續航的道具,所以很多玩傢會在背包中準備一桶燃油。但是很多老玩傢早已摸清地圖載具刷新點,並且對車輛耗油判斷準確,所以他們會選擇丟棄燃油。

15倍鏡

瞄準鏡一直以來就是玩傢最需要的配件,他能夠讓你觀察遠距離的情況,但瞄準鏡並不是倍數越高越好。15倍鏡屬於空投物品,雖然罕見十分,但是在很多情況下不如4倍鏡好用,所以一般情況下很多人會選擇扔掉15倍鏡。

在遊戲過程中,有的裝備並不需要帶太多,否則適得其反,合理分配背包空間才能更好得參與戰鬥。那麼各位小夥伴,你們會先丟什麼呢?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吃雞老司機全心推薦,時裝禮包免費領取

請下載玩Go app,輔助吃雞成為大神

玩Go app>>點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