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鬥技大招流陣容分享 四個大招帶走

陰陽師鬥技大招流陣容搭配分享給大傢,看看47級陰陽師闖進競技前60名的陣容都有哪些式神、禦魂。給喜歡鬥技的玩傢參考下。

陣容搭配:

頭牌必然是大天狗(五星)

大天二就是我那203速度的老鼠三兄弟(鐮鼬)(四星)

胡漢三妖琴師(抽出來就是四星)

四人幫江青 座夫童子(三星)

龍五 姑獲鳥(四星)

這陣容在本區能打到3000分開外別的區我不敢妄定。

由於我進這個區較晚2600分段以上hin多大哥都54-60瞭我經常遇到高級陰陽師就算我把他的式神全滅瞭也會被陰陽師被動打殘,最後活活被彈死翻盤。因為陰陽師的巨大差距我目前也就隻能停留在3000分左右。

那麼我介紹下這套四大招流的操作過程。(在我鐮鼬速度有優勢的情況下,沒優勢就聽天由命吧)

鐮鼬起手辣條,大天狗開大,接著座夫點火,妖琴師給大天狗加速,大天狗開大,姑獲鳥開大點殺對面輸出,辣條式神或者座夫,反凈看對面凈容而定(殺不死也能打殘而且能壓低其他式神血線),最關鍵的一波,神樂丟疾風給大天狗,這一陣風過去對面基本倒的倒絲血的絲血如果陰陽師差距不太大的話局面就穩瞭。(一般在接四個大招刮完後能存活的式神不多)

註:遇到復活流直接退

至於禦魂搭配所有式神二號位全部都要加速度的。

每個式神的速度要按照上述操作流程搭配,錯一環都不行。

還有,副輸出位我有白狼,傀儡師可選擇,但是為啥麼我要放棄他們練前兩天才出的姑獲鳥呢?因為我是風雞幾,狂風過後寸草不新。姑獲鳥的大招就算幾有三段,觸發瞭針女對敵方被點殺以外的其他式神殺傷力也是巨大的。可以配合最後一波神樂疾風給大天狗放出的絕殺雞風。

這是中午2900多分連輸掉下來的,習在沒辦法,3000分左右基本都是54以上。

相關熱點:

陰陽師5v5鬥技3800分陣容:一個ssr都沒有

五個R式神搭配:陰陽師鬥技2500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