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三大手感最好的槍械 AWM無人能敵

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每把槍的手感都不一樣,當然瞭手感好壞也是因人而異的,隻要自己熟悉瞭這個手感,使用起來就更加的自如。不過小編還是給大傢推薦幾把我認為的手感最好槍,快來看看吧。

Top3步槍新貴M27

帶感值:★★★★

M27這把步槍,從一出現就深受戰友們的喜愛,因其各方面屬性超高的上限(唯一可裝配5個配件的步槍),還有特別優秀的操作手感,讓人一摸就會喜歡上的打擊感,M27迅速成為步槍界的霸主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Top2狙擊老兵M24

帶感值:★★★★☆

M24大傢都不陌生啦,狙擊界的老兵,特別舒服的狙擊手感,再加上帥氣的栓狙,獨有的拉栓動作,加上狙擊槍消音器!小編還能說些什麼呢?完美!不過介於需要加上消音器後,M24才會發出那種獨有的“訂書機”聲音,帶感值隻能是四星半啦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Top1槍壇霸主AWM

帶感值:★★★★★

槍壇霸主,相信不用小編多說,各位小夥伴都明白啦,優秀屬性,酷炫外觀,加上讓人欲罷不能的打擊感!對局得這神器,拿第一又有何難?帶感值五顆星,有人反駁嗎?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各位小夥伴,這三把槍應該是大多數戰友用起來都覺得很有感覺的武器啦,這裡面有沒有你們的“它”呢?小編想說,M27加AWM,我,無敵!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吃雞老司機全心推薦,時裝禮包免費領取

請下載玩Go app,輔助吃雞成為大神

玩Go app>>點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