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最穩定居然不是M27 荒野行動步槍彈道測試

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每一把槍的彈道都不一樣,都間接會影響槍械的使用體驗和方式。關於每把槍的彈道很多人都不是很瞭解,所以一起跟著小編來靶場瞭解下不同槍械的彈道測試吧。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規則

統一配備步槍補償器/護木/快速擴容/槍托

1、首先出場的自然是M4A1瞭,作為一把FPS遊戲裡必不可缺的武器,它自然成為瞭刷新最多也是最普通的一把自動步槍。

荒野行動(Knives Out)m4a1

可以看出,M4最大缺點在於剩下的二十發子彈每一發都攜帶巨大的後坐力,但是前期彈道較穩,適合近距離中距離戰鬥,而且不用多少配件,拿著省心。

荒野行動(Knives Out)m4a1

快速連射彈道完美的詮釋瞭什麼叫中規中矩。

2、M27滿配,被譽為點射之王,小鋼炮等,性能自然不俗,可以真的滿配測試以後發現,其實這把槍彈道並不算很優秀。

荒野行動(Knives Out)m27

在滿配的情況下,很明顯的感覺到比M4槍口抖動上跳嚴重,而且後期彈道也是十分分散,滿配過後腰射性價比不高。

荒野行動(Knives Out)m27

連射方面確實滿配很變態,開始十發子彈輕微上抬,後期子彈都落一個點,連射快速穩定性問鼎所有步槍。

3、之前有做過一篇95式的介紹,95式其實彈道也真的算很優秀的,果然進行瞭一波暗加強。

荒野行動(Knives Out)95式

滿配點射穩定性也是很值得誇贊的,彈道從頭到尾還算穩定。忽略鏡頭跳動右下角壓槍即可,性價比真的不錯。

荒野行動(Knives Out)95式

倍鏡連射方面,彈道依然很優秀.穩定性即使在快速連射上也能保持彈孔的密集度。穩定性也是不容小覷。

4、S-Acr數據可能大傢沒看過,後坐力調(xue)整(ruo)瞭,但是這並不影響S-Acr的點射穩定性,主要意在削弱死嘎兒的掃射

荒野行動(Knives Out)彈道

即使在裝備瞭護木以後,後期彈道也是有一點散漫,而垂直後坐力方面死嘎兒一直是佼佼者,所以推薦裝備三腳架(戰術握把)。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快速點射穩定性不敢恭維,不過慢慢點射的話穩定性還是很不錯的。

5、Aug的後坐力我是真的不敢恭維瞭,媲美AK47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6、ak47的彈道嚇人

荒野行動(Knives Out)ak47

垂直後坐力達到一個新的高度,因為AK畢竟是采用7.62子彈的產品,遠距離掃射真的是靠信仰,貼臉的話用掃射,遠距離用點射穩定性也不是很好,推薦前期使用,畢竟打死二級甲,三級頭真的是優秀於5.56一顆子彈的,適合前期城市剛槍使用.穩定性真的和AK無緣。

荒野行動(Knives Out)ak47

總結下,M27與95式彈道相仿,都是左上角斜漂,而其他步槍都是往右上角漂,快速點射往對應方向壓槍即可。接下來上排名

步槍肩射(開鏡)穩定性排名

M27>95式>S-Acr>M4A1>Aug>Ak47

步槍腰射(不開鏡)穩定性排名

95式>M4A1>S-Acr >M27>Aug>AK47

前期在沒有配件支持的情況下,高射速的M4、M27、95式無疑是最佳選擇,後期的話本人強烈推薦95式,萬一能遇見個彈鼓,

還能當機槍玩,豈不是美滋滋。亦或者M27點射的話也是很穩,缺點就是需要配件支持過多 不過收益也是很可觀的。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吃雞老司機全心推薦,時裝禮包免費領取

請下載玩Go app,輔助吃雞成為大神

玩Go app>>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