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撿空投老是被蹲?記住這三個要點

在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有這麼一句話:玩荒野沒追過空投,算不上真正玩過荒野行動(Knives Out)!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喜歡追空投,因為空投裡的補給物品實在太給力,太誘惑瞭!但是高回報,必定伴隨著高風險。美好的東西總受人追捧,你想要,別人也想要,所以伴隨著空投而來的,不隻是豐厚的物資,還有激烈的戰鬥、敵人的蹲守!

從一開始大傢都跑空投旁爭奪戰鬥,發展演變到現如今,有各種狡猾的敵人,他們擁有各種奇奇怪怪的空投戰術打法,空投打法已經不僅僅是槍法的較量,更是心理的博弈!相信小夥伴們也遇見過這樣的情況,空投旁一個人影都沒有,高高興興地跑到空投旁邊,以為自己是第一個吃到螃蟹的人,可當你剛走到空投旁邊一站定,噼裡啪啦打鞭炮似的槍聲響起,四周出現瞭無數敵人,你被淘汰於亂槍之中!原來我們不過是上鉤的魚兒!這空投是誘餌!

(圖片來源於網絡)

那遇到狡猾的敵人拿空投當誘餌釣魚怎麼辦呢?不要怕,補漏君今天給大傢帶來三招反蹲空投的技巧!你們還在釣魚嗎?不好意思,在下大鯊魚!

第一招 高地空投守後路

當空投落在高地上,小夥伴們不用急著上去搶奪,我們隻需蹲守在一個脫離戰圈的位置,靜靜蹲守!高地上的空投戰鬥,我們靜靜地關註就好,別急著出手,等待高地上的空投爭奪戰結束。

但你以為這時就能出手瞭嗎?錯瞭!再等一會,會有跟你一樣蹲守在暗處的“釣魚者”出現,等待他們的戰鬥結束吧,你隻需觀察好,敵人的載具位置或是撤離後路,在他們舔完包後出手!你問我在哪裡觀察?我們都脫離戰圈瞭,肯定是找視野好的高點,或是比較隱蔽的埋伏點呀!

第二招 低坡空投找高點

當空投出現在低坡時,蹲守空投的“釣魚者”通常會在高點隱藏著,等待“魚兒”上鉤。所以當看到空投的時候,我們不用急,先找高點,大致摸清空投附近的幾個制高點,然後慢慢摸上去,沒準就能碰上一兩個“釣魚者”,這個時候你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將其淘汰,你來做“釣魚者”,另一種則是蹲守在其後方,等他出手成功後,利用其槍聲,掩護自己,出手吧!將他淘汰!

第三招 平原空投扔煙霧

當空投出現在平原時,我們可以嘗試著當一條“魚兒”,不過我們是大鯊魚!開車去搶空投吧!不過在上車前,記得準備煙霧彈並切換好,在我們快到空投旁邊時,切換座位,利用車子的慣性靠近空投,在下車前將煙霧彈扔下,立馬下車。當敵人反應過來的時候,空投旁邊,煙霧的顏色已然變成紅白交錯,快速舔空投,上車溜!整個操作一氣呵成,留下一個背影給敵人就好瞭,別釣我,我是大鯊魚!

(圖片來源於網絡)

不過小夥伴們要記得,在舔空投前,把自己的背包整理一下,留出一些空間做準備!看見空投不要怕,記住這三招,空投都是你的!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吃雞老司機全心推薦,時裝禮包免費領取

請下載玩Go app,輔助吃雞成為大神

玩Go app>>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