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淘汰你的不止是敵人 還有它們!

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被淘汰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是一般情況下,都是被敵人擊中,而失去活躍值淘汰。但其實,淘汰你的不止是敵人,還有它們!

投擲失誤

破片手榴彈是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唯一能夠曲線攻擊的的裝備,擁有不俗的傷害,任你三級頭三級甲也沒有用,而且它的獲取方式簡單,在很多時候能夠發揮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但是有的人拉瞭手環,想秀一波操作,卻沒將手雷扔出去,最終炸到自己,如果隊友還不在身邊,那隻能靜靜等待淘汰~

高空墜落

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你從越高的地方摔下去,所損失的活躍值越多,但是很少有人會摔到自己。除非…除非你開局就降落在廢棄車站的煙囪,或者是舊電廠的電站上方,這兩個地方摔下去,基本就涼瞭,所以跳傘的時候一定要註意。

天降正義

然後就是“天降正義”,正所謂“正義可能會遲到,但從來不會缺席”相信大部分玩傢都被“天火”制裁過,很多玩傢在轟炸區內立下flag:我一定不會被砸到,然後下一秒就成瞭盒子。(簡直想笑,看來flag不能亂立)

信號區外

最後的“敵人”最可怕,它就是信號區。當它刷在離你很遠的地方,而你可能一身很好的裝備,但是由於運氣不夠好,藥也不夠多,隻能看到自己的活躍值一點一點衰減,最終被淘汰。如果遇見這種情況,請放棄掙紮吧,兩分鐘後,下個“航班”再見!

這四個特殊的“敵人”或許比你真正的敵人還要可怕,不知道各位小夥伴有沒有遇到過呢?如果有就把你的經歷分享出來吧!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吃雞老司機全心推薦,時裝禮包免費領取

請下載玩Go app,輔助吃雞成為大神

玩Go app>>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