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假如取消配件 這幾把槍才是最強

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槍械種類繁多,有的槍必須要在裝配各種配件之後,才能夠發揮出它最大的作用。但是很多槍械配件可遇不可求,而且如果是在遊戲前期,根本不奢望能夠讓槍械滿配。

不過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還有一部分槍械,它們“天賦異稟”,裸槍狀態下就能發揮巨大的威力!

MK60

第一把就是空投神器MK60,擁有60發超多彈匣容量,掃射體驗滿分,在中近距離能夠發揮最大威力,能夠瞬間打爆一輛車。

AUG

第二把同樣是出現在空投中的槍械——AUG,裸槍42發子彈讓你不用再為換彈發愁,而且不需要擔心瞄準鏡問題,因為它自帶二倍鏡。

88式

接下來是我們的國產神槍88式,自帶四倍鏡,還有獨特的支架功能,開支架後,後坐力極低,相信你一定會喜歡上它!

Val

同樣是連狙,Val自帶消聲效果,自帶四倍鏡,落地撿到它,你就能夠立馬化身LYB,開啟你的狙擊之旅,敵人被你淘汰瞭都還沒搞清楚狀況。

M88C

第五把是荒野行動(Knives Out)最近才更新的新霰彈槍,擁有275的逆天傷害,沒有人想嘗試被它射擊的感覺,它的存在讓你戰鬥力倍增!

十字弩

最後一把武器是一把冷兵器,說出來你可能不信,它傷害媲美AWM、像AUG一樣自帶瞄準鏡、擁有與Val相同的消聲效果,尤其是更新之後將它射擊距離不夠的缺陷也彌補瞭,有誰能拒絕這樣一把武器的誘惑呢?

在沒有配件的情況下,這6把武器在荒野行動(Knives Out)都是恐怖的存在!如果遇到一定不要錯過噢~各位戰友,你們對這6把武器還有別的看法嗎?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吃雞老司機全心推薦,時裝禮包免費領取

請下載玩Go app,輔助吃雞成為大神

玩Go app>>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