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FGO2.1新從者立繪圖鑒匯總 第二部新從者寶具資料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2.1新從者立繪圖鑒匯總,第二部新從者寶具資料,今天下午正式放出來瞭2.1的新從者,其中有2個FA中的從者。一個阿塔蘭忒alter,一個阿維斯佈隆。

下面三位新從者全部都會加入常駐卡池。

安娜斯塔西亞(SSR)

寶具為藍卡光炮,附帶全體防禦下降,而且還有封印效果,但是在術階光炮有水尼祿這麼一個強力從者的情況下,不知道這位皇女表現如何。

FGO2.1新從者立繪圖鑒匯總 第二部新從者寶具資料

阿塔蘭忒alter(SR)

四星的狂階就沒有弱者,加上阿塔原來就有很高的人氣,估計這次有不少玩傢都會抽爆吧。

FGO2.1新從者立繪圖鑒匯總 第二部新從者寶具資料

安娜斯塔西亞(R)

三星的紅光炮術階從者,隻看這個圖感覺存在感不強。

FGO2.1新從者立繪圖鑒匯總 第二部新從者寶具資料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FGO2.1新從者立繪圖鑒匯總 第二部新從者寶具資料,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18183命運冠位指定專區。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FGO2.1新從者立繪圖鑒匯總 第二部新從者寶具資料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